捲簾大將

近期編輯: sunshine0627 ...看更多

《大鬧西遊》——夥伴養成——捲簾大將
       捲簾大將?沙悟淨?沙和尚?沒錯,他們不是三個人,他們是一個人,沙和尚是民間名字,沙悟淨是他的大名字, 捲簾大將則是他取經回來的法名!

    捲簾大將就是取經回來的 沙悟淨哦,又叫沙僧、沙和尚,是中國古典小說《西遊記》中的人物。他是唐僧在流沙河收的徒弟。原是天庭中的捲簾大將,失手打碎琉璃盞被貶下凡,盤踞在流沙河,吃人為業。成為唐僧徒弟之後與師傅、師兄孫悟空、豬八戒以及白龍馬一起赴西天取經,經九九八十一難後,功德圓滿,被封為南無八寶金身羅漢菩薩。原著小說中使用的武器是降妖寶杖。




天賦技能:
羅漢棍法:黃河之水天上來,捲簾大將召喚大浪,在2秒內對周圍敵人造成四次傷害。
屠魔旋風:黃河之水天而降,在2秒內水浪對周圍敵人造成4次傷害。捲簾大將負責掌管天河,天河的水任憑他召喚…
啟動後:防加成10%
緣夥伴:
天界棄兵:防加成23%,由天蓬元帥、捲簾大將、黃袍怪組成。
芝麻官:血加成17%,由捲簾大將、守山天神組成。
緣法寶:乾坤圈,怒加成10%



    捲簾大將,群攻型的甲級夥伴。天賦技能,羅漢棍法、屠魔旋風,啟動後:防加成10%,天蓬元帥、捲簾大將、黃袍怪組成的天界棄兵,防加成23%;捲簾大將、守山天神組成的,芝麻官血加成17%;緣法寶是乾坤圈,怒加成10%。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特色
     職業介紹
     技能介紹
     世界地圖
     新手FAQ
特色系統
     洞天系統
     關卡系統
     裝備系統
     夥伴系統
戰鬥玩法
     鬧天宮
     闖地府
     競技場
     丹爐守衛
     單人競技
夥伴介紹
     孫悟空
     嫦娥
     二郎神
     紫霞仙子
     鎮元大仙
     八部天龍
     迦樓羅鳥
     捲簾大將
     三壇海會大神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捲簾大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