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部天龍

近期編輯: sunshine0627 ...看更多

《大鬧西遊》——夥伴養成——八部天龍
        大家對“八部天龍”這個名字會感到陌生,其實他就是唐僧的坐騎白龍馬--小白龍。
小白龍原是西海龍王敖閏殿下的三太子。龍王三太子縱火燒了殿上玉帝賜的明珠,觸犯天條,犯下死罪,幸虧大慈大悲的南海觀世音菩薩出面,才倖免於難,被貶到蛇盤山等待唐僧西天取經。無奈他不識唐僧和悟空,誤食唐僧坐騎白馬,後來被觀世音菩薩點化,鋸角退鱗,變化成白龍馬,皈依佛門,取經路上供唐僧坐騎,任勞任怨,歷盡艱辛,終於修成正果,取經歸來,被如來佛祖升為八部天龍馬。



天賦技能:
龍捲風暴:策動濤濤的洪水衝擊1個敵人,對其造成中量傷害,並驅散目標1層增益狀態
蛟龍戲水:策動東海之水化作水龍,對1個敵人造成大量傷害,並驅散目標1層增益狀態
啟動後,攻加成10%
緣夥伴:
仙域聖獸:防加成24%,由迦樓羅鳥、八部天龍組成
東山再起:血加成18%由八部天龍、奎木狼組成
緣法寶:紫金葫蘆,防加成10%



八部天龍作為《大鬧西遊》中的甲級夥伴,甲級高攻職業的它,有著對敵人致命的傷害技能,天賦技能啟動後增加10%的防禦,如果配上迦樓羅鳥。防加成24%、配上奎木狼,血加成18%,在帶上法寶,加10%防的紫金葫蘆!讓他的技能更好的發揮!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特色
     職業介紹
     技能介紹
     世界地圖
     新手FAQ
特色系統
     洞天系統
     關卡系統
     裝備系統
     夥伴系統
戰鬥玩法
     鬧天宮
     闖地府
     競技場
     丹爐守衛
     單人競技
夥伴介紹
     孫悟空
     嫦娥
     二郎神
     紫霞仙子
     鎮元大仙
     八部天龍
     迦樓羅鳥
     捲簾大將
     三壇海會大神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八部天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