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壇海會大神

近期編輯: sunshine0627 ...看更多

《大鬧西遊》——夥伴養成——三壇海會大神
        大家可能不知道,或者很少聽說三壇海會大神,但是說哪吒,大家一定認識,沒錯!三壇海會大神就是哪吒!讓我們來瞭解他是怎麼走上正道的吧!

        三壇是指天地水三壇界,海會呢,指的是僧眾到寺院來修行,就好像百川入大海,歸宿和目的都是一樣的。於是就把眾僧會聚寺院修行稱為海會。”三壇海會大神”是玉帝賜封哪吒的名字,為了讓哪吒討伐孫悟空的。



天賦技能:
乘風破浪:出發一股波浪。對周圍敵人造成5次傷害。
碧水滔天:利用自然的力量,召喚一股大浪,對周圍敵人造成5次傷害。
啟動後:血加成10%
緣夥伴:
首席天降:怒加成22%,由三壇海會大神、二郎神組成
少年英雄:功加成19%,由三壇海會大神、善財童子組成
恩仇父子:血加成22%,由三壇海會大神、托塔李天王組成
緣法寶:乾坤圈,怒加成10%



         海神作為《大鬧西遊》中的甲級群攻夥伴,他的群攻技能是乘風破浪和碧水滔天,啟動後、血加成10%!他的緣夥伴都是小巧2人組,由三壇海會大神、二郎神組成的首席天降,怒加成22%;由三壇海會大神、善財童子組成的少年英雄,功加成19%;由三壇海會大神、托塔李天王組成恩仇父子,血加成22%,配上緣法寶,乾坤圈,怒加成10%。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特色
     職業介紹
     技能介紹
     世界地圖
     新手FAQ
特色系統
     洞天系統
     關卡系統
     裝備系統
     夥伴系統
戰鬥玩法
     鬧天宮
     闖地府
     競技場
     丹爐守衛
     單人競技
夥伴介紹
     孫悟空
     嫦娥
     二郎神
     紫霞仙子
     鎮元大仙
     八部天龍
     迦樓羅鳥
     捲簾大將
     三壇海會大神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三壇海會大神」。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