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背景

近期編輯: gloriacartin ...看更多


Crystal Arena的故事是基於北歐神話,我們在北歐神話的基礎上進行原創。在北歐神話裏,戰場上陣亡的勇士會被瓦爾基裏選中把靈魂帶往神界的英靈殿,獲得永垂不朽的生命。在那裏他們白天相互廝殺戰鬥,到了晚上他們又滿狀態復活,然後暢飲到黎明,他們通過這種方式不停的鍛煉自己,為了能在諸神的黃昏來臨之前讓自己變得更強大。在原作中英靈是在英靈殿的‘庭院’中戰鬥,而這個‘庭院’在我們的故事中就是Crystal Arena,即水晶的戰場。
Crystal Arena的PvP部分則是基礎英靈之間的相互較量。我壹直認為英靈殿的故事非常適合作為MOBA類遊戲的載體。
Crystal Arena的PvE劇情是基於北歐神話的反派角色出場順序原創的。伴隨著敵人的boss的逐個出場,我們會不斷的推出新的關卡,開放更高的升級。我們對Crystal Arena有非常長遠的計劃,我們希望像魔獸世界那樣不斷的開放更高的等級和更多的劇情版本。

初版內容:Crystal Arena的第壹版中的故事主要是以Hel為最終boss,Hel是邪神Loki的女兒,同時也是冥界的女王,強大的冥犬Garm隨時都伴隨左右。目前版本中的內容主要是Hel為了拓展她的死人部隊,在中庭(人類世界)到處屠城,因為死亡的人類在她的力量下會立即復活並加入她的不死部隊。英靈在天界的守望者Heimdall的引領下來到人間阻止Hel並調查中庭最近頻發的災難是否和諸神的黃昏有關。
水晶:‘水晶’在遊戲中作為神力的媒介,可以讓陣亡的戰士復活,可以創造物體和生命(建築和士兵)。而水晶的來源則是向眾神‘祈禱’,也就是我們的采礦的概念。水晶是Crystal Arena中唯壹的資源。不同於以往的策略遊戲有動輒四五種甚至七八種資源,我們更傾向於MOBA類遊戲只有壹種資源設定,Crystal Arena的策略和戰鬥的構成比例大概是各占壹半。
諸神的黃昏:在北歐神話中諸神的黃昏Ragnarok是壹切的終結,由墮落的邪神Loki和遠古的怪獸,霜巨人的襲擊以及壹連串毀滅性自然災害組成。在這場戰鬥中眾神幾乎會全部陣亡,早已預知災難的眾神很早就開始準備,訓練強大的士兵以對抗邪惡的勢力,英靈是其中最重要的部分。
平行宇宙:在北歐神話中有九個宇宙,每壹個都和其它的截然不同,所以我們在遊戲中可以看到有各種各樣的英雄來自不同的宇宙,從蒸汽朋克的機械老虎到可愛的兔子拳擊手,有些兇悍,有些可愛,這樣的設定允許我們推出各種各樣有趣的新英雄。還可以根據時下熱門題材推出相對的角色。


劇情漫畫:在故事之外我們同時創作了壹小段Crystal Arena的劇情漫畫放在國外流量最大的漫畫網站Mangafox上讓讀者免費閱讀,主要是為了推廣遊戲。
漫畫地址:http://mangafox.me/manga/crystal_arena/
攻略選單
     英雄介紹
         魯夫斯-守護者
         蘇魯文-大法師
         安格斯-混噸之刃
         維克-鷹眼
         艾瑞絲-真龍之血
         嵐-狼人武士
         澤拉斯-潛行者
         吉娜-蒸汽槍手
         阿爾伯特-兔子拳手
         瑞茲-瘟疫醫生
         雷克斯-機械利齒
         凱瑟琳-森林女巫
     故事背景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故事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