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茲-瘟疫醫生

近期編輯: gloriacartin ...看更多

瑞茲-瘟疫醫生

在黑死病肆虐的年代,瑞茲行走在堆滿發臭屍體的道路中間,他心中不再相信神靈和善意。
比起挽救生命,他更擅長於剝奪那些該死的人本不應該有的壽命。這些‘受害者’大部分被瑞茲抓來進行更加恐怖的實驗。
時過境遷,瘟疫之後的大地已經寸草不生。這裏曾流傳過壹個‘瘋狂醫生’的傳說,但這裏的居民卻從來沒有發現過他的屍體。
定位:戰士,坦克

攻略選單
     英雄介紹
         魯夫斯-守護者
         蘇魯文-大法師
         安格斯-混噸之刃
         維克-鷹眼
         艾瑞絲-真龍之血
         嵐-狼人武士
         澤拉斯-潛行者
         吉娜-蒸汽槍手
         阿爾伯特-兔子拳手
         瑞茲-瘟疫醫生
         雷克斯-機械利齒
         凱瑟琳-森林女巫
     故事背景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瑞茲-瘟疫醫生」。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