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背景

近期編輯: sfr0929 ...看更多

目錄
  1. 遊戲背景
    1. 在人間界的另一面,充斥著冰霜、烈火、乾涸大地與滿地骸骨的黑暗魔境裡,以主宰這片大陸的逆天妖帝為首,由五大魔王及其一切部眾管轄著各路妖魔鬼怪,維繫魔境平衡。


遊戲背景


在人間界的另一面,充斥著冰霜、烈火、乾涸大地與滿地骸骨的黑暗魔境裡,以主宰這片大陸的逆天妖帝為首,由五大魔王及其一切部眾管轄著各路妖魔鬼怪,維繫魔境平衡。


直到某日,東嶽大帝位於泰山的寢宮突然發生劇烈震動,上方天空紅光四閃,雷電交加,驚人的落雷將寢宮劈裂成半並引來大火,延燒九天九夜方才止住,然而宮殿已成一片廢墟,逆天妖帝也就此行蹤不明,王座虛懸留下群龍無首的魔王們以及失去領導者統馭而不受控制、四處作亂的妖魔鬼怪。


魔王中的閻羅朱雀、武神玄武、魔將青龍、妖獸白虎、金鬼麒麟掌握這個機會,將魔境瓜分為五個據點,各自為王,可是紛鬧並未就此止息,為了達成不同的理念和目標,他們進而決定奪取魔境統治者的王座,想讓自己成為魔境的霸主。


勢均力敵的五個勢力彼此牽制,始終無法打破僵局,開啟新的歷史,就在此時,東方天空出現的一顆閃耀的星星,其光華足以照耀整個魔境,將光明帶到任何一個幽暗的角落,但也是從這一刻起,各種謠言甚囂塵上,引起眾魔騷動,而這個猜測在魔王們派出的探子回報中得到證實。
從東方來的得道高僧唐三藏正率領他的徒弟:齊天大聖孫悟空、天蓬元帥豬八戒、捲簾大將沙悟淨與白龍馬欲前往西天取經,傳聞如能獲得高僧唐三藏的修行,妖力必能大幅躍進,成就統一三界的霸業。


五位魔王火速派出兵馬,前往攔截,務求比其他勢力率先得到唐三藏,隨著戰場轉移,在不為人知的背後有一道陰影也隨之現身……


攻略選單
版本內容
相關連結
     遊戲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下載連結
遊戲介紹
     遊戲特色
     遊戲背景
     魔王角色
遊戲系統
     塔防戰鬥
     召喚養成
         卡片資訊
         妖精強化
         妖精進化
     征服徵收
     特色副本
         試煉魔窟
         緊急任務
         暗黑吸精武鬥會(PK)
     成就任務
     好運轉盤
攻略文章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