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副本

近期編輯: gloriacartin ...看更多

                                                      精英副本

精英副本統一設定為清理完所有怪物後才能進入下一層,底層Boss死亡後必須消滅所有小怪才能彈出勝利標誌,10秒倒計時後自動彈出結算介面,結算介面出現後按下一步強制出副本,也可重新開始副本。
副本打分:
擊殺: 每個怪物算50分。
時間:基礎分500,假如標準時間5分鐘,每提前10秒加10分,延後10秒減10分超出2倍標準時間以後不再減分。
消耗:基礎分1000,死亡一次扣500分,消耗一次血瓶扣100分。最低0分.
技巧:(副本等級-人物等級)*100+500,最高1000最低0,
評星:技巧得分+消耗+時間得分 /標準技巧分(500)+標準消耗(1000)+標準時間(500)
   所得數字最高2500/2000  最低200/2000,  1以上為5星,0.75為4星,0.5為3星,0.25為2星,以下為1星。
最終根據星星等級1~5來給予經驗值。演算法為:星星等級*角色等級*係數。5星再額外加副本等級*係數
怪物顯示等級直接由副本決定,怪物還有一個類型,怪物實際等級由顯示等級和類型決定。
類型分; Raid Boss(精英Boss),  BigBoss, 小Boss,精英,普通怪,Pet(小怪)6類。
攻略選單
故事背景
遊戲職業
基本玩法
裝備系統
坐騎系統
技能天賦系統
訓練系統
社交系統
每日任務及懸賞系統
角鬥場系統
日常活動
生活技能及裝備打造
靈魂熔鍊系統
九宮格抽獎系統
競技場戰隊
精英副本
託管系統
掛機系統
公會系統
副本小隊
UI界面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精英副本」。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