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背景

近期編輯: gloriacartin ...看更多

                                                            故事背景

100多年前,聖殿統治大陸,教堂遍佈城市與鄉村,信仰變得盲目,聖光遮掩了善與正義背後的陰影,死者的冤魂。
陣營說明:
裝甲者一部分無法接受聖殿統治的異見者們來到極地荒原,在這裡,他們克服重重困難生存下來,並在領袖“黑眼”凱勒爾的領導下,不斷發展壯大。極地荒原殘酷的環境造就了戰力卓絕的極地武士,他們遵從“黑爵士”塞斯克斯的指揮,不斷投入與聖殿的戰鬥中,鑄就赫赫威名。而你,作為一名極地武士的新兵,即將踏上征途,投入這個風雲四起的偉大時代,創造屬於你的傳奇。
迅影者曾經生活在叢林中的精靈在聖殿的入侵中戰敗,但崇尚自然的精靈們依然堅信自然母神並未拋棄他們,他們紛紛跟隨精靈王克雷爾.影鋒的腳步從主大陸往北遷徙,在極地荒原的水晶森林中重建家園,並從漫長的極夜之中領悟到新的力量,成為夜精靈一族。夜精靈與極夜城作為盟友,在與聖殿的戰爭中做出了卓越的貢獻。狼煙已燒遍大地,夜幕即將降臨,年輕的精靈,帶著自然與黑夜的祝福,出發去奪回先祖曾經的家園吧。
奪魂者聖殿的迫害讓異見者的冤魂充滿曾經空曠的地獄,無處歸依的亡者在大陸上四處遊蕩。終有一天,極北荒原上高高聳立的燈塔燃起了靈魂的火焰,“黑眼”發出復仇宣言,並召喚亡靈們進入荒原,加入極夜城,一同對抗聖殿勢力。無法安息的亡者,請遵從你的意志,讓復仇的火焰燒盡光明背後的陰影,在血與火中尋得最終的解脫。

攻略選單
故事背景
遊戲職業
基本玩法
裝備系統
坐騎系統
技能天賦系統
訓練系統
社交系統
每日任務及懸賞系統
角鬥場系統
日常活動
生活技能及裝備打造
靈魂熔鍊系統
九宮格抽獎系統
競技場戰隊
精英副本
託管系統
掛機系統
公會系統
副本小隊
UI界面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故事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