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玩法

近期編輯: gloriacartin ...看更多

                                                                    基本玩法

1、視角與操作
初步預定搖杆的操作方式,點擊為判定攻擊或切換武器裝備狀態。視角為暗黑類的傾斜45度角頂視圖。根據目標距離採取不同的招式。
仍然使用搖杆加按鈕的模式,搖杆移動,視角為1代類似視角。
2、精力系統
戰士使用原有怒氣值,打擊或者挨打產生怒氣。總值初始100
遊俠使用精力值,類似盜賊的系統,開始滿,後續消耗,初步設定2秒回20,總值初始100
秘術師使用魔法值,傳統藍條,開始滿,後續消耗,回復比較慢。總值初始500.
3、升級
演算法跟以前類似,每打到一定經驗值就增加一個小升級效果,魔法和精力全滿,以提升士氣
升級後的生命值加成職業不同
戰士 加生命值(大量)以及基礎防禦(跟以前一樣)
遊俠 加生命值(一般)以及敏捷值(躲閃)(少量)
秘術師 加生命值(少量)以及魔法值(大量)
4、任務系統改觀,任務交代和任務管理合一,在具體的任務人那裡可以直接點擊要去的地方,直接送達目的地。完成以後可以自動引導交任務。
在打鬥場景中只顯示當前任務進度,完成就變成傳送按鈕(免費)。
出口接地圖,地圖接各個不同的小地域。
攻略選單
故事背景
遊戲職業
基本玩法
裝備系統
坐騎系統
技能天賦系統
訓練系統
社交系統
每日任務及懸賞系統
角鬥場系統
日常活動
生活技能及裝備打造
靈魂熔鍊系統
九宮格抽獎系統
競技場戰隊
精英副本
託管系統
掛機系統
公會系統
副本小隊
UI界面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基本玩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