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使用體力

近期編輯: crap888 ...看更多

遊戲中,體力就是行動點數,就是一切道具的源泉。只有有了體力我們才能參與活動,才能去下副本,才能獲得獎勵。每個人最開始有120點體力可供使用,每個人的上限體力也就是120點,升級不會恢復滿體力。所以對於我們來說,必須要精打細算。首先我們要先算算體力的消耗項:
  1.挑戰副本:每一關副本小怪消耗6點體力,關底boss消耗7點體力。
2.屬性試煉(例如力量試煉):普通屬性試煉每次消耗10點體力,精英屬性試煉每次消耗20點體力,英雄屬性試煉每次消耗30點體力。
 3.經驗書院:普通經驗書院每次15點體力,精英經驗書院每次30點體力,英雄經驗書院每次50點體力。
隨後我們看看我們如何獲得體力:
  1.5min恢復1點,每天就是288體力。
  2.每日登陸獎勵120體力。
  3.使用鑽石購買體力,第一次50鑽石,第二次100以此類推
  4.好友互贈體力。送滿是20點。我們的策略是,初期用鑽石換體力來最大限度沖級獲得副本資源。30以前我們可以先不進行屬性試煉,經驗學院只用挑戰普通就好。這樣每天經驗學院的體力支出是30,剩下的體力全面沖級打副本。這是因為沖級的過程中我們就能獲得所必須的技能升級材料和祭祀卡。初期技能升級到11就足夠使用了,所以最大體力副本沖級就是當前使用體力的最佳方法。
攻略選單
初遇蘿莉
     遊戲簡介
     新手FAQ
     蘿莉種類及技能
     新手沖級
     副本介紹
     正確使用體力
     蘿莉進化
     好友助戰系統
     女神之靈和萬能之靈
     升級和材料
     女神聯賽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正確使用體力」。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