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玩轉遊戲

近期編輯: ffj20130617 ...看更多

1、  如何建立角色
註冊了賬號以後,應該如何建立角色?
首先,要選擇伺服器,目前來說,S2-威爾沃夫是最新開放的大區,或者也可以通過“點擊選區”進入其他伺服器。
選擇大區後,登入即可選擇自己喜歡的角色頭像和輸入自己喜歡的角色名字,之後點擊確認就可以開展充滿冒險和挑戰的旅途了喔!

2、  如何選擇寵物
在經過一番長長的嘮叨對話之後,會進入到一個選擇寵物的界面,這裡面會有三隻新手寵物讓大家選擇,分別是親親兔、小火猴、忍者蛙:
親親兔是草系寵物,輸出能力一般,但是有一定的恢復能力,偏向生存型;
小火猴是火系寵物,輸出爆發能力較強,整體以輸出為主;
忍者蛙是水系寵物,輸出和爆發也并不弱於小火猴喔;
如何選寵就看個人喜好啦!
這裡要注意一點,新手寵物不代表廢寵,整體能力還是不錯的喔~甚至可以進化為S階的神寵喔!

3、  如何打怪
在天星鎮,一出生就可以看到一個帶有“冒險”字樣的圖標,點擊後就可以進入野外地圖!
只要相應的小地圖亮了起來,就可以進入地圖進行挑戰打怪了喔!

4、  如何升級
寵物打怪時,可以根據怪物的等級獲得不同的經驗,當經驗滿足升級條件,寵物會自動進行升級,並且整體屬性都會有明顯的增長的唷!

5、  何為進化
當寵物達到一定等級(視乎寵物種類不同,相應的等級也不同),就可以通過寵物中心的進化室(進化室需通關晶石山的小石怪開啟),消耗相應的進化道具就可以進化了喔!進化後,寵物的階位會得到一定的提升,同時基礎數值也會有明顯的增長!讓你打怪PK更給力!

6、  何為行動力
行動力相當於很多遊戲裡面的體力值,每挑戰一次野外怪物,就會消耗1點行動力,新進入遊戲,行動力上限只有15點,行動力上限只能通過提升VIP等級提升喔!

7、  如何獲得行動力
若當前的行動力消耗完畢,那麼可以通過使用行動力藥水馬上恢復(可在商店購買或通過活動獲得),也可以選擇等待系統的自動恢復(10多分鐘恢復1點,具體也不大記得了),不過,每晚9點,會有行動力恢復的活動,每分鐘恢復1點行動力,那個時候刷圖是最爽快的。

8、  如何賺錢
賺錢最快捷的方式,莫過於FB邀請好友這個功能了!進入遊戲後,會看到臉書的圖標按鈕,點擊後會跳入一個活動界面,只要點選好友頭像,發送邀請語,成功後就可以獲得大量的G幣喔!邀請越多,獎勵越多!
另外,在遊戲的右下方可以添加好友,每日挑戰好友勝利後,還可以獲得一定的G幣獎勵。
最後,每日活躍度任務,完成也有不同的G幣獎勵,積少成多喔!

9、  裝備怎麼獲得
進攻到第二個地圖——環形領地,擊敗赤裂山的怪獸,就可以解鎖裝備系統,獲得第一件裝備——天使之環!
天使之環是金色裝備,裝備中的最高級的存在,前期不妨強化一下,提升自己的通關能力。
特別需要注意的是,每件裝備本身都有對應的屬性,如超能、飛行等,只有出戰對應屬性的寵物,裝備的加成效果才會生效喔!

10、如何建立工會
在解鎖工會系統後,就可以在天星鎮點擊“工會”建築,消耗10萬G幣建立屬於自己的工會了喔!
攻略選單
新手進階指南
     新手FAQ
     常用功能簡介
     寵物中心介紹
     遊戲系統介紹
     快速升級攻略
裝備系統
     裝備強化
     裝備熔鍊
     裝備洗煉
     裝備強化消耗
寵物養成系統
     寵物基礎屬性
     潛力點的概念
     先天潛力點
     後天潛力點
     寵物強化
     寵物融合
     寵物進化
     如何培養寵物
工會系統
     工會積分
     工會集市
     工會祈願
     工會聖壇
     公會升級經驗
競技場系統(PVP)
     積分賽
     排名戰
     單挑賽
寵物推薦
     忍者蛙
     親親兔
     小火猴
     狼人
     黑暗強襲
     摩爾普斯
     白蛇
     電影
     雙魚
     裂空神
     小梅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教你玩轉遊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