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進化

近期編輯: ffj20130617 ...看更多

獸神傳說,是一款怪獸養成遊戲,那麼怪獸的進化就成了必不可少的成長過程!當寵物達到一定等級的時候,就可以在“寵物中心”的進化符處進化,而在進化的過程中,寵物需要消耗一些進化道具(不同的寵物進化需要消耗的道具不同),才可以進入進化的過程!

而進化的過程很簡單,也很暴力!就是挑戰自身進化形態的試煉官,只要挑戰勝利,那麼寵物就會發生翻天覆地的改變,成功進化到更高級的形態!寵物的所有基礎屬性都會得到明顯的增長!

而通過進化,寵物還有可能會轉變自身的屬性(視乎寵物不同而不同),并領悟到更高級更強力的技能!

所以,在天星鎮一直流傳著一句諺語:不進化的寵物不是好怪獸!(當然並非絕對,孵化出來就是S階的寵物一般更加強力)
攻略選單
新手進階指南
     新手FAQ
     常用功能簡介
     寵物中心介紹
     遊戲系統介紹
     快速升級攻略
裝備系統
     裝備強化
     裝備熔鍊
     裝備洗煉
     裝備強化消耗
寵物養成系統
     寵物基礎屬性
     潛力點的概念
     先天潛力點
     後天潛力點
     寵物強化
     寵物融合
     寵物進化
     如何培養寵物
工會系統
     工會積分
     工會集市
     工會祈願
     工會聖壇
     公會升級經驗
競技場系統(PVP)
     積分賽
     排名戰
     單挑賽
寵物推薦
     忍者蛙
     親親兔
     小火猴
     狼人
     黑暗強襲
     摩爾普斯
     白蛇
     電影
     雙魚
     裂空神
     小梅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寵物進化」。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