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故事

近期編輯: ISTARGAME ...看更多

迪伊奧斯大陸的萬物皆由水、火、風、土四大元素組成,當然,這一切都在迪伊奧斯之神的掌控之下。迪伊奧斯之神在創世之初,將四大元素分別交予四位元精靈掌管:水元素精靈溫蒂妮、火元素精靈沙拉曼德、風元素精靈希爾芙和土元素精靈諾姆。四位元精靈共同維護著四大元素的守衡;為了使守衡得到穩定,迪伊奧斯之神將自己的一部分力量轉化成 “元素契約”讓四位元精靈簽署,要求四位元精靈盡心盡力維護元素的守衡,若其中有人背叛,迪伊奧斯之神可使用手中的元素契約將他永世封印。

迪伊奧斯之神本以為只要四大元素守衡,迪伊奧斯大陸就可以維持和平。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迪伊奧斯大陸上種族之間的紛爭加劇。龍族作為大陸上最強大的種族,長久以來都企圖掠奪其他種族的領地,統治整個大陸,但苦於沒有神力借助難以實現。終於有一日,按捺不住的龍族首領薩斯找到了同樣野心勃勃的土元素精靈諾姆,表示只要諾姆能借助它們土元素之力征服大陸的其他種族,它們便助諾姆超越迪伊奧斯之神成為新的神。

可是連迪伊奧斯之神都沒有察覺到土元素精靈諾姆的野心。直到有一天,諾姆趁迪伊奧斯之神不備偷走了元素契約,與此同時龍族向大陸上的其他所有種族宣戰。其他種族締結成盟,由人族帶領共同抵抗龍族入侵,迪伊奧斯大陸發生了有史以來最慘烈的戰鬥。經過各種族頑強的抵抗,龍族戰敗。諾姆死性不改,帶著自己所掌管的土元素之力叛逃,和龍族的殘兵敗將在土元素豐沛的迪伊奧斯大陸地底建立了一個新的世界,依然妄圖成為神的存在。諾姆的叛逃使迪伊奧斯大陸的守衡被打破,上一秒還充滿戰火的世界瞬間又充滿了災難,生靈塗炭,種種美好不復存在。

諾姆的背叛驚動了迪伊奧斯大陸。迪伊奧斯之神為了保護世間萬物的延續,派出溫蒂妮、沙拉曼德、希爾芙共同討伐諾姆,重新奪回契約。但是,擁有了元素契約的諾姆變得非常強大,三位精靈已遠不是他的對手,戰敗而歸,生命垂危。土元素之力越來越強,而其餘三個元素之力面臨枯竭,迪伊奧斯之神只得將自身之力化為三種元素之力使之能與土元素抗衡,但此時虛弱的三位精靈卻難以再負擔更多的元素之力;三位精靈決定在迪伊奧斯大陸中選擇一個強大的種族繼承三種元素之力,經過商議之後,三位精靈共同選擇了人族。於是一部分天賦異稟的人類被挑選出來,分別繼承了三種元素之力,而三位精靈在將力量傳給人類後,紛紛逝去。而水、火、風三種元素之力終於也能和土元素之力稍作抗衡。

此時,迪伊奧斯之神決定親自討伐諾姆。但迪伊奧斯之神失去了元素契約,又將自己的大部分力量化成了水、火、風元素之力,如今已十分虛弱;而諾姆依靠著元素契約和地底豐富的土元素之力,加之薩斯的幫助,在戰鬥中竟占了上風。最後時刻,迪伊奧斯之神用盡自己全部力量,將諾姆永久封印在了迪伊奧斯大陸的地底中,封印了諾姆後,迪伊奧斯之神用最後的氣力做了兩件事:讓元素契約繼承了所有土元素之力留存,使世界的元素回歸守衡;又製造了一個結界,將龍族永遠隔絕在大陸地底。

迪伊奧斯大陸最終以神的滅亡為代價,從浩劫中重生。而那些當初繼承了水、火、風三種元素之力的人們和他們的後裔成為了大陸的異能者繼承了神的職責,繼續守護這片大陸的和平。他們也有了新的名字,分別被稱為“水靈”(元素師)、“火靈”(神槍手)和“風靈”(魔劍士)。

就這麼又過了很多年,當這片大陸的所有人都以為這裡不會再出現什麼災難的時候,結界不知被誰打破,經過了幾百年休養的龍族又蠢蠢欲動了;龍族企圖解開諾姆的封印,再度入侵,諾姆的封印只能由迪伊奧斯之神的力量解開,而唯一具有迪伊奧斯之神力量的元素契約竟在此時失蹤,迪伊奧斯大陸再次陷入危機。異能者們為了探尋原因,也為了拯救世界,紛紛深入當初封印諾姆的迪伊奧斯大陸的地底,打倒入侵的龍族,尋找元素契約……
我們的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攻略選單
背景故事
新手指引
職業介紹
     魔劍士
     槍械師
     元素師
場景介紹
     遺忘之城
     結界深淵
     吉安娜神木
     蒼龍墓室
     絕望走廊
     地宮遺蹟
副本攻略
     契約聖壇
     深淵地宮
     世界BOSS
     英雄榜
     點石成金
高手必修
     人物契約
     天賦祭壇
     地城尋寶
     契約幻化
     家園系統
     時裝強化
     裝備強化
     戰魂系統
     寵物養成
     寶石合成
     寶石鑲嵌
     屬性培養
     地下城系統
特色玩法
     打坐雙修
     招財貓
     英雄榜
     家園系統
     戰鬥系統
     金銀島冒險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背景故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