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獲取來源介紹

近期編輯: gloriacartin ...看更多

【怪獸島2寵物獲取來源介紹】

1、雷達寵

雷達中可以掃描到綠寵和藍寵,開啟GPS能在現實地圖掃到不同的綠寵,藍寵概率出現。能掃到的藍寵有:木童,腐化孢子,金毛鼠,劈啪蝠,雪人,大地蟻。怪獸球百分百捕捉,來源VIP獎勵、每日抽獎、無球時鑽購買。
2、獵屋寵

普通獵人:出綠寵和藍寵。2小時一次,最多可疊加12次,鑽抽10鑽。
精英獵人:出綠寵、藍寵和紫寵,極小幾率出金寵(不包括特殊寵)。12小時一次,不可疊加,鑽抽100。
傳奇獵人: 出綠寵、藍寵、紫寵(不包括特殊寵)和金寵(不包括老金和特殊寵)。48小時一次,不可疊加,鑽抽300。
3、碎片兌換
每個獵人都有可能獵到紫、金碎片,集齊可以換寵物,寵物星級均為3星,缺少的可用萬能碎片(分解紫、金寵可得萬能碎片)代替。能兌換的寵紫有鬼蜂、蟾王、大嘴鳥、沼澤魔、熊魔、爆烈龍獸、翼狼、水妖、蜘蛛精、鹿豹、龍頭獸、劍齒象和所有新金(不含玉兔、塞壬、貝貝龍、恣睢獸等特殊寵)。
4、VIP專屬寵
VIP1得大尾鼠(5星)
VIP4得聖誕訓鹿(5星)
VIP7得年獸(5星)
VIP10得極品比蒙(5星)
5、成就寵
孺子牛(5星):成功出師或徒弟出師
迦樓羅(5星):師德達到36000
塞壬(5星):師德達到50000
6、活動寵
只在官方活動時才能獲得,產金幣多。
目前已知的有:塞壬(金魔獸)、章魚寶寶、海大星、玉兔(金魔獸)、光棍殺手、熊熊烈火雞、貝貝龍(金魔獸)、愛天使、萬聖南瓜、雪怪、奇貉、玄龜、召雷、赤虎、恣睢獸(金狂獸)、狐小兔等。
7、火系聲望寵
聲望足夠便能在火系商人處領養,冷卻時間24小時。
火翅飛蛾5000聲望(靈獸)
焚絕犬1萬聲望(猛獸)
火雲獸2萬聲望(悍獸)
風火靈獸3萬聲望(魔獸)
嘯天犬4萬聲望(悍獸)
紅猿5萬聲望(魔獸)
娥皇獸6萬聲望(靈獸)
火神鳥10萬聲望(狂獸)
火焰蒼鷹12萬聲望(狂獸)
烈焰巨猿15萬聲望(猛獸)
聖火雕20萬聲望(魔獸)
火靈虎30萬聲望(狂獸)
獅頭羊40萬聲望,精英獅頭羊64萬聲望,極品獅頭羊88萬聲望(靈獸)
麒麟48萬聲望,精英麒麟72萬聲望,極品麒麟100萬聲望(猛獸)
羽蛇56萬聲望,精英羽蛇80萬聲望,極品羽蛇120萬聲望(悍獸)
8、孵化寵
孵化所蛋位解封,第一位免費,第二位需鑽500,第三位需鑽1000,第四位需鑽2000。
孵化的寵不會消失的雖然每只寵都有後代,不過孵化還是需要一些知識的。孵化無配方,只要父代選對就有概率出。
孵化規律為綠寵出4萬聲望以下的紫寵,藍寵出4萬聲望紫寵,碎片寵出六萬聲望紫寵,4萬紫寵出7萬金,6萬紫寵出9萬金。老金出4萬6萬紫,極品新金出老金(火系、特殊寵不算)
孵化無非是兩種寵物搭配的方法,同系孵化和異系孵化。同系孵化,推薦兩隻寵有同樣的後代。比如巨眼蠅+三葉蟲,只出彩雲不出風靈鳥。異系孵化出金推薦是同聲望寵,因為都有概率,可以說是雙贏。推薦碎片寵+碎片寵,4萬紫+4萬紫,6萬紫+6萬紫,新金+新金。
請根據自身寵物和目標進行搭配。
攻略選單
遊戲資料
     強化系統
         怪獸孵化系統
         部分怪獸孵化配方
         寶石強化系統
     角色系統
         遊戲角色系統介紹
         寵物獲取來源介紹
         土系寵物屬性圖鑒
         水系寵物屬性圖鑒
         雷系寵物屬性圖鑒
         火系寵物屬性圖鑒
         風系寵物屬性圖鑒
         黑暗系寵物屬性圖鑒
         光明系寵物屬性圖鑒
     交互系統
         師徒系統介紹
         婚戀系統介紹
         好友系統介紹
         公會系統介紹
         PVP系統介紹
         LBS系統介紹
     副本系統
         副本圖鑒.
     城建系統
         裝飾屬性
         建築圖鑒
         耕地介紹
         巢穴介紹
     寶石系統
         寶石系統介紹
         寶石屬性圖鑒
         寶石搭配心得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寵物獲取來源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