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的物品、資料

近期編輯: Eric801106 ...看更多

前言
今天來做個像破碎版(google play通行版)像素地牢的圖鑑
之前早早就有在關注這遊戲,也見過許多MOD版本。
以休閒遊戲來說算是挺耐人尋味的,每次都是由許多隨機的東西組成,新的一局就是新的開始。
一般狀況一局完整的局本人我是大概花2,3個小時左右,當然時常有意外發生.....ToT

使用版本:V0.8.2b


角色介紹
角色不多,僅僅4種,簡單明瞭
1.戰士
   一開始解鎖的腳色
2.法師
     透過先前玩一場遊戲中使用兩張"升級卷軸"解鎖
3.盜賊
     在一場遊戲中完成20次"伏擊"解鎖
4.女獵手
     在一場遊戲中急殺怪物時用上投擲武器(不用尾刀,但要命中且消耗耐久)(飛鏢會算),20隻。

攻略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想找的物品、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