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官技能

近期編輯: Memobile01 ...看更多

在【坦克online】中,指揮官是軍團的靈魂,指揮官的技能會影響坦克部隊的行軍表現。

如何獲得榮譽勳章
可以通過每日任務進行獲得,也可以在商店進行購買哦。

榮譽勳章有什麼作用
榮譽勳章可以提升角色技能等級。

指揮官有什麽角色技能?
精準是用來提高所有坦克命中率的,精準每提升一級會增有所有坦克1%的命中概率,命中率越高越容易使攻擊不會擊空。

閃避是用來提高所有坦克閃避率的,閃避每提升一級會增加所有坦克1%的閃避概率,閃避等級越高越容易令對方攻擊擊空。

暴擊是用來提高所有坦克暴擊率的,暴擊每提升一級會增加所有坦克1%的暴擊概率,暴擊等級越高越容易對敵人造成雙倍傷害。

裝甲是用來提高所有坦克防暴擊的,裝甲每提升一級會增加所有坦克1%的裝甲概率,裝甲等級越高越容易抵消對方的暴擊概率。

火砲指揮是用來提高坦克火砲傷害的,火砲指揮每提升一級會增加坦克1%的火砲傷害。

穿甲指揮是用來提高殲擊車穿甲傷害的,穿甲指揮每提升一級會增加殲擊車1%的穿甲傷害。

爆裂指揮是用來提高自行火砲爆裂傷害的,爆裂指揮每提升一級會增加自行火砲1%的爆裂傷害。

火箭指揮是用來提高火箭車火箭傷害的,火箭指揮每提升一級會增加火箭車1%的火箭傷害。

坦克維護是用來提高坦克生命值的,坦克維護每提升一級會增加坦克1%的生命值。

殲擊車維護是用來提高殲擊車生命值的,殲擊車維護每提升一級會增加殲擊車1%的生命值。

自行火砲維護是用來提高自行火砲生命值的,自行火砲維護每提升一級會增加自行火砲1%的生命值。

火箭車維護是用來提高火箭車生命值的,火箭車維護每提升一級會增加火箭車1%的生命值。
攻略選單
新手上路
     遊戲背景
     首要任務
     關卡突破
     例行任務
     日常任務
基地發展
     基地發展
     科技效果
     資源採集
世界大戰
     指揮官技能
     追擊敵軍
     防守自衛
常見問題
     帳號
     商店
     聊天
     基地訊息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指揮官技能」。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