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裝備

在萬王之王二的世界裡,武器和裝備是直接影響你的生存能力的東西,一把好的武器通常可以陪伴你縱橫世界,而良好的裝備,不只看起來帥氣,有時候更是身份和強度的表徵,這些都是值得你用命去換的。
不過,很幸運的,身為一個新手的你通常可以靠著老手的幫助,輕輕鬆鬆的取得適當的裝備,就算不小心把裝備弄丟了,也可以在商店和區堿拍賣頻道買到一些合用的裝備,用不著拿命去拼了。
武器的精良與否由武器等級來決定,同一類型的武器中,武器等級越高的武器會有較高的傷害力和命中率,而使用武器等級高於 10 的武器就需要該項武器的技能了,要使用一件武器,需要有該武器的等級兩倍的技能。
而防具的好壞要看他的防具等級,就一般同類型的防具而言,防具等級越高表示防具的防禦力和吸收傷害的能力越好,也就能為你提供更好的保護,但是這樣的好防具也需要較高等級的人才能
使用,同時,好防具也意味著它比較重,你得有足夠的力量才能穿得動它。
一般而言,每個職業都有一種適合他們使用的武器,所以你只要鍛鍊你慣用的武器就好了,一般來說,低等級的戰士喜歡斧類的武器,牧師喜歡鎚類的武器,而魔法師比較常用匕首。如果你是
戰士,使用任何一種武器再配合上防禦技巧的技能,你就有機會可以用武器格開對方的攻擊。
雖然你只能拿一件武器,但是裝備卻是穿越多越好。防具共有頭盔、披風、護甲、護身符、護臂、手套、戒指、盾牌、護膝、鞋子、徽章十一種,每一種你都可以穿一件在身上,可以想像你全副武裝的樣子吧 !! 不過在你等級較低的時候,由於力量並不一定足以拿起所有的裝備,所以你可以挑著穿,護甲雖然重,但是防禦力卻是最好,所以最好穿著,戒指和護身符雖然防禦力並不好,但是提供了額外的保護,而且又輕,所以你應該也可以找個來戴,如果你是武士,找個盾牌來用可以搭配盾牌防禦這個技能,有時候可以擋掉敵人的武器喔。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如果你是新手
     「萬王之王」的世界
     基本禮節
     基本操作介紹
     我該做什麼?
     如何加入國家?
     如何離開國家?
     技能和法術
     武器裝備
     什麼是PK?
     遊戲中的熱鍵
     表情符號
     新手常見問題集
     老鳥對新手的閒語
基本職業
     戰士
     牧師
     法師
一轉職業
     狂戰士
     武士
     巫術士
     咒術士
     輔祭
     賢者
二轉職業
     聖武士
     暗武士
     狂魔
     聖者
     妖術士
     巫妖
副職
     工匠
     藥劑師
魔寵
怪物資訊
道具資訊
     輝石資訊
     封印石資訊
     強化材料資訊
神兵資料及圖片
地圖與NPC
任務攻略
組織
     組織成立
     組織解散
國家
     統治階級
     國家的指令
     國民的加入與離開
     建立新國家
     國家的發展
     國家的滅亡
     現有的國家
物品市價
     武器種類
     防具種類
     飾品種類
     藥品種類
     材料種類
     寵物種類
     特殊種類
系統維護時間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武器裝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