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蕪競技場水療池

近期編輯: mqoom509 ...看更多

15級副本 - 荒蕪競技場水療池
荒蕪競技場水療池的入口在君陵城中,進入非常方便,只要找好隊友即可,連地圖都不用跑,副本中的怪物清一色都是肥肥,但血量與攻擊力都非常高,等級或裝備不足很容易就會死亡,此外此副本共有2隻BOSS,將會掉落15級的裝備。
 
BOSS1- 致命屍肥
此BOSS約位於副本中間地帶,在挑戰他之前最好將附近的腐敗渣滓都清光,並以打帶跑的方式帶到入口左上的圓環區域中,以圍繞圓環的方式來戰鬥,即可不廢任何一點血量將之擊殺。

圖:致命屍肥周圍有非常多的腐敗渣滓,應付起來要格外小心
 
BOSS2- 屍肥王
屍肥王的位置位於副本最尾端,周圍有比致命屍肥周圍更多的腐敗渣滓,在衝上去挑戰他之前最好在樓梯下就分批將腐敗渣滓給引出擊殺,才不會一次就拉整團的火車造成難以應付的局面,在削弱小兵勢力後,即可利用房間中的圓環,以應付BOSS1的形式繞圈打帶跑、龍騎士可用暈眩接技的方式,即可將BOSS放倒,取得獎勵。
 

圖:BOSS的強大不在本身,而是在於凶猛的小兵海
 
攻略選單
關於遊戲
     產品介紹
     遊戲背景
地圖
     1-25級地圖最速攻略
     封印副本
         走私者洞穴
         鐸立亞先人墓
         荒蕪競技場水療池
副本
職業
職業技能
     龍騎士(dragonknight)技能
         龍騎士1-20技能詳解
         龍騎士21-45技能詳解
     織法者(spellweaver)技能
         織法者1-20技能詳解
         織法者21-45技能詳解
     遊俠(ranger)技能
         遊俠1-20技能詳解
         遊俠21-45技能詳解
     蒸汽工程師(steam mechanicus) (暫譯)技能
天賦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荒蕪競技場水療池」。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