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背景

近期編輯: blackbydark ...看更多

亙古三神
天地渾沌之期,盤古開天闢地,死後肉身化為神州大地,精、氣、神化成上古三神——伏羲、女媧、神農。
而後伏羲耗費自身靈力種下神樹,以神樹果實為體造出神族。女媧以土、水混合,附以自身血液和靈力,依自己模樣塑造出人。神農以草木為本,灌注自身氣力,造出心智未開蒙的奇異獸類。
千年大戰伊始
伏羲造神,神農造獸,女媧造人。三神分別造出三族之後,本是彼此和平共處,但隨著人類與獸類的心智逐漸增長,種種負面情緒開始滋生。原本和平的神州大地上漸漸有了紛爭與矛盾。
獸族的窮奇因領土紛爭開始憤怒的吞噬人族,女媧本想尋神農協商,卻意外的發現神農消失無蹤……
兩族之間的千年戰爭即將拉開帷幕……

千年大戰
伏羲造出天界,在千年大戰伊始,命神族全部離開神州大地,不得參與人、獸兩族紛爭。
戰火蔓延神州大地千年未曾止歇。直到兩族出現了千古難遇的首領,人族軒轅氏和獸族蚩尤,戰爭的慘烈被他們推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天界的伏羲終於有所行動,人、神二族聯合向獸族進攻。
獸族最終全面潰敗,蚩尤兵敗之際用盡餘力,打通前往異界的通道,將殘部送達異界。獸族殘部在異界逐漸修煉成魔,魔界逐漸形成。人、神、魔三界從此分隔。

五靈珠與六界
千年大戰之後,神族自居為人類恩主,但人類卻對神族毫無恭敬之心。神界眾神震怒之下,放出了水、火、土、風、雷五魔神欲毀滅人類。
女媧挺身而出拯救人族,耗盡所有靈力將五魔神煉化為五顆靈珠。同時女媧也付出了慘痛的代價,失去了三神之位,墮入凡間。最終女媧留在人間與人族男子成婚,流傳下女媧血脈,世代守護人族。
此後人類開始用自身靈力修仙,獸族則修煉成妖。在千年大戰中死去的英靈來到了眾生輪回之所鬼界。
人、神、仙、妖、魔、鬼六界自此維繫著天地間的平衡。

後世
六界的平衡由於人界的崛起受到了很大的影響,人界的修仙門派紛紛以斬妖除魔為修仙要法,妖類備受人族欺淩。蜀山鎖妖塔中關押著無數妖類,而瓊華派數代亦以降妖為己任,仇恨漸漸在人和妖中滋長……
六界的失衡喚醒了沉睡已久的魔神,神州各地開始出現時空錯亂,使得早已註定的事情,卻將按照魔神的意志改變……
女媧幻境在人間出現,被女媧選中的人得以進入女媧幻境扭轉乾坤,肩負起拯救蒼生、阻止魔神陰謀的重任……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背景
     經典人物
     職業:方士
     職業:刺客
     職業:豪俠
     職業:劍仙
     主線劇情
     遊戲介面
     技能系統
     活躍度系統
     聲望系統
特色系統
     QTE系統
     仙術
     佈陣系統
     坐騎系統
     財靈神符
     搜神祭天
     圖鑑系統
     夥伴升級
     夥伴卡牌
     夥伴技能
高手攻略
     五靈輪
     仙術
     幫派創建
     幫派技能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