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寵

近期編輯: gkgwpk ...看更多



遊戲中的世界是有很多魔寵,很多是敵方角色,然而馴服過後也可以為我方所用,當作可裝備寵物。部份數值也可以當作任務攻略時的參考。

稀有度
一星的大體除了召喚攻擊敵方以外沒有附加效果,二星以上有。但星數高的就更有實用度。
尺寸
分為標準/大型/特大型/超大型
外皮
分為柔軟和堅硬,對傭兵武器有不同抗性。
召喚SP
召喚時消耗的SP值。不會隨等級上升提高。稀有度高的可能會比較低些。
再召喚
再度召喚的冷卻時間。不會隨等級上升減少。稀有度高的可能會比較低些。
同時攻擊數
召喚時發動攻擊傷害的魔寵數量。不過是隨機對畫面中的魔寵攻擊。













魔寵技能:
二星以上的魔寵都有技能,可見下表:
魂系技能
分炎水風光暗。召喚後我方傭兵和指定屬性(魔寵屬性)相同的攻擊力提升。也有部份魔寵同時帶雙屬性,不過提升數值就比較少,看任務狀況自行決定怎麼搭配。
破系技能
分炎水風光暗。召喚後所有場上傭兵(包含來支援的)對指定屬性魔寵傷害力提升。也有部份魔寵同時帶兩屬性破,同樣傷害力提升值會降低。
威壓
使畫面中敵方魔寵恐懼,全體暫時停止動作若干秒。但後面還沒出現的仍可繼續前進。任務中一層只能使用一次。
勝利之吼
召喚後一定時間內,打倒敵人獲得的SP數量會提升,並且可以疊加。
Guts提升
召喚後,召喚角色的Guts數會提高1-3,同時回血,可說愈戰愈堅強。但因為有冷卻時間,不要太過依賴。
HP恢復
召喚後我方全體血量提升並一次性的增加,不過Guts數沒提高。
武器魂
可提高使用一類武器的傭兵攻擊力提升。分為對軟皮(斬擊/弓箭), 硬皮(打擊/鎗砲)以及平均(刺擊/魔法)有效的三類。目前沒有提高恢復量的。




攻略選單
基本遊戲玩法介紹
傭兵
     推薦傭兵
     台版陸版專屬傭兵
任務
     劇情任務
     歷代活動任務
     踏破型任務
魔寵
符石
活動
公會
     公會戰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魔寵」。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