傭兵

近期編輯: gkgwpk ...看更多

傭兵是遊戲中主要卡牌。可以用招募功能抽選。
抽選方法分為使用鑽石或使用錢兩種,差別是鑽石的可以抽到五星傭兵而用錢的不能,但因為兩方都能抽到二星所以不要期待前者結果一定比後者好。
用錢的又分必中二星以上但花費兇的和多半一星花費少的,事實上後者在花一樣的錢的時候獲得的經常比前者好些,但不會中四星,而且要花費相當多時間處理,孰利孰弊就看自己判斷了。
鑽石抽有時會有多一個限定抽,部份指定角色出現率提高,相對的一般鑽抽就是大家很平均的機率。




傭兵有許多屬性,如上圖。傭兵可以裝備一隻魔寵以及多個符石, 符石可裝備最大數依照稀有度以及覺醒次數決定。主要屬性介紹:

稀有度 就是一般卡牌遊戲常講的星數,基本上星數愈多愈強,但並非唯一甚至最重要影響因素。本遊戲二星就叫R,三星HR,四星SR,五星UR
屬性 分為炎水風光暗,前三個有循環相克關係,後兩個彼此相克
成長類型 分為早熟/平均/晚熟,早熟的約30-40級左右體力和攻擊力就達到滿級的相當比例,之後升級增加量比較少,而晚熟則早期很弱,晚期逐漸追上。不過將來擴充公會設施以後,早熟更能受到設施的恩惠,另外遊戲初期早熟角色能立刻提供戰力,也是很好的選項。
覺醒等級 本遊戲決定傭兵戰力的主要因素。覺醒一次等級上限可升5級,最初幾次還能擴充符石孔。2星到5星都可以到14覺醒,這和其他遊戲星數愈多可突破愈多造成星數決定一切情況不同。
SP值 開始戰鬥時此傭兵可提供的初始SP值
武器種類 近戰有斬擊/突擊/打擊, 遠攻有弓箭/魔法/鎗砲, 另外還有一個治療。
對上軟皮的魔寵時, 斬擊和弓箭有利, 相對的硬殼魔寵則是打擊和鎗砲有利。
同時攻擊數 數字愈高代表對付大群小怪時比較可減少威脅性,但同時攻擊數多的攻擊力一定受影響下降,因此打王寵時打太多隻的會不利。
體力 角色血量最大值,隨等級提升而提高,體力被打光就撤退。
攻擊力 基本攻擊力,決定強不強的因素之一。但實際強不強還要看攻擊間隔。
移動速度 數字愈大跑愈快,有些角色可以用這個直接通關,減少要打的魔寵,在裡關時相當有用。
攻擊間隔 發動兩次攻擊間的間隔時間。攻擊力除以此數值即為DPS。
範圍 距離魔寵多遠時可發動攻擊。<50的稱為前衛, 50~149是中衛, 150以上是後衛。目前王寵最遠約可打160, 因此是否達到160是公會戰後位選擇參考重要依據。
耐力 耐力愈高代表挨打時不易擊退,前衛的參考依據。

































符石孔數量上限是星數+1,但一開始只有1, 要提升要覺醒。

攻略選單
基本遊戲玩法介紹
傭兵
     推薦傭兵
     台版陸版專屬傭兵
任務
     劇情任務
     歷代活動任務
     踏破型任務
魔寵
符石
活動
公會
     公會戰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傭兵」。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