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合成

近期編輯: marketing002 ...看更多

目錄
  1. 時裝合成


時裝合成

      超能三國志時裝合成系統華麗開啟啦。時裝共分為7階,由低階時裝逐階合成,每升一階,都可提升主將出場5點怒氣值!成為高手的路上,少不了怒氣的陪伴,怒氣運用得到,可以讓你技高一籌,將敵人一招致命。
下麵詳細講解如何通過時裝合成走上高手之路:
      首先,點擊任務介面的時裝按鈕可以進入時裝系統。
       已裝備的時裝會顯示在穿戴介面上,點擊個人衣櫃可查看和更換時裝形象。個人衣櫃的時裝屬性表示的是時裝的原始屬性,穿戴不同的時裝可改變主角衣著形象。

       時裝合成,由2件較低階時裝合成較高階時裝。例如,你可以使用0階和1階的兩件時裝合成2階時裝,也可以使用兩件1階時裝合成2階時裝。兩件同一階時,合成概率較高,如果合成失敗的話損失也較大,請權衡之後進行選擇。另外,合成階數越高,相應的概率會越低。
需要注意的是:
1、合成失敗,較低階的時裝會消失。如果兩件同一階,則隨機消失一件;
2、合成時,將時裝上的刻印轉移開,避免合成失敗時,印隨著時裝一起消失掉。

合成成功後,即可獲得較高階的時裝,可進行穿戴。啟動相應時裝形象後,可在個人衣櫃中進行更換和保存。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職業技能
     陣法系統
     裝備介紹
     軍團系統
     職業介紹
     祈天系統
     快速升級
     戰力提升
特色活動
     異民族
     團隊戰場
     英雄戰場
     妖魔破
     封邑系統
     商路系統
     一騎討
高手進階
     神兵
     時裝合成
     掠陣
     戰群雄
     刻印系統
     奇門之術
     作坊系統
     坐騎進階
     官銜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時裝合成」。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