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

近期編輯: a36992511 ...看更多

       《全民英雄2014》是奇米娛樂全力推出的卡牌手遊大作。百款英雄,精美畫面,千種牌組,超炫技能,即將引發全民瘋卡牌的熱潮!

遊戲背景

     在一次爆炸中,一個新的宇宙誕生了。新宇宙誕生之初,充斥著混亂和無序,數不清的惡靈四處遊蕩,傳播著恐懼、憤怒和痛苦。幸運的是,四位身材巨大的神袛穿越了平行時空,最終發現了這裡。他們在這裡停留了下來,開始梳理這個世界的規則。

  四位神袛各司其職,一位神袛為這片宇宙帶來秩序,他創造了包括時空在內的一切規則,世界從此變得平穩有序,即便是四處遊蕩的惡靈,似乎都開始變得有目的性的飄遊。

  一位元神袛帶來了元素,元素的出現為這個世界增添的絢爛,使得每個星球中都有了不一樣的風采。各類元素在秩序的作用下,影響著世界的每個角落。風吹拂著大地,塵土肆意飛揚,水流自高向低流淌,浪花翻湧逐波,火焰跳動灼燒,雷霆咆哮蔓延。

  而在此基礎上,另一位神袛創造了生命,每顆星球內都充滿了生機。隨著這些生命體的進化,他們逐漸展現的創造力開始塑造世界,每個星球因為這些改變都向著不同的方向發展。不同生命的進化開始分化出不同的種族,不同的能力和不同的文明,也因為他們不知道真正神袛的存在,不同種族的信仰也不盡相同。

  自從這些被創造出來的生命進化出了智慧,擁有了意志,他們便不再被神袛所束縛。而這似乎也正是四位神袛樂於見到的。神袛任其發展,他們創造生命但並不強行改變世界,他們尊重自由的意志,賦予這片宇宙的任何事物不確定性的可能。

  世界從此變得不同尋常,每個種族隨著進化,個人的能力得到了無限制的發揮。有的種族變得更容易受到元素青睞,有的種族則擁有撼動大地的力量,有的種族擁有無與倫比的智慧,甚至還出現某個種族掌握了時空的規則。一切都在悄然變化著,而神袛並不干涉。

  前三位神袛們創造這些的同時,最後一位神袛為這片宇宙帶來了毀滅。有光就有影,有創造就有毀滅,神袛們明白這個道理,所以帶來了死亡,死亡成為了約束所有的窠臼。秩序也因此得到了極大程度的完善。

  一切看上去都在井然有序的發展著,神袛們為了防止這些被他們創造的物種受到不可預知敵人的侵害,他們決定在其中一顆星球留下一把可以守護一切的武器——聖劍!

  聖劍代表著自由的意志,它擁有無與倫比的強大攻擊力,世上任何護甲在它面前就猶如薄紙一般,觸之即破。持劍者將所向披靡,無可抵擋。

  就在一切看似完美的時候,這片宇宙卻發生了他們意想不到的發展,而發展的源頭正是一直沒有被他們所看重的惡靈。惡靈即便偶爾會入侵到各個星球上去,但總體影響並不大。不知什麼原因,也不知是什麼東西,竟然驅使著這些惡靈彙聚在了宇宙中的一片荒蕪地帶。惡靈們互相吞噬,最後竟形成進化成惡靈王。

  惡靈王擁有自己的意志,它開始指揮眾多惡靈,污染整個世界。更可怕的是,它擁有智慧。惡靈王試圖侵蝕那位為生命帶來死亡的神袛,因為死亡的意志與惡靈最相近,惡靈們需要死亡的氣息來變得更強。

  可出乎惡靈王意料的是,毀滅之神的信念格外強大,自始至終堅持如一,這使得惡靈王不得不把目標轉向了創造元素的神袛身上。這位神袛的靈魂受到了蠱惑和侵蝕,意志開始變得脆弱不堪,神袛墮落了!

  元素之神背叛了同伴,他重創了秩序之神,使得世間的秩序變得不再穩定,甚至有一些已經死亡的生物重現於世,這讓整個世界混亂起來,世間的英雄們也被迫簡單劃分為了力量、敏捷和智力三種類型。而與此同時,惡靈王成功掌握了元素的力量,並為自己的手下創造了一系列邪惡的元素——詛咒、惡靈、黑暗和劇毒。

  惡靈王是邪惡的化身,本能的想要把整片宇宙都拉入無邊的黑暗和恐懼當中,它開始創造擁有不同能力的手下,並把注意力轉向了聖劍所在的星球——泰坦。

  泰坦之星是一顆神奇的星球,眾多生靈強大和諧,不同種族之間彼此雖然有摩擦,但反而突顯整個星球的生機勃勃。可隨著無數惡靈入侵星球,熊族、野豬族、半人馬族、熊貓人族、土靈、樹靈等種族紛紛陷入危機,大家不得不拋棄恩怨,團結起來對抗惡靈。

  惡靈掌握了死而復生的技巧,充滿怨念的生物被他們有效果的利用。骷髏從地下爬出,腐爛的屍體四處招搖,劇毒的蠍子伺機而動,殘暴的海妖也臣服惡靈,宇宙黑洞中跳出未知生命體,甚至其他介面的黑暗生物也受召而來。邪惡的元素在空中飄蕩,威脅著每一個泰坦星球上的生物。

  各種族派出最傑出的英雄參與到了對抗惡靈生物的鬥爭中,同時,一些強大的種族利用信仰之力,召喚了無可比擬的元素之靈來克制這些骯髒的敵人。

  各種族間的大師們也紛紛奉獻出自己的技藝,矮人驚人的鍛造技巧為眾多英雄打造了強大的武器、防具和飾品,鷹眼指環、天庭之戟等裝備的問世,意味著泰坦星生物整體實力的上升。之後矮人們甚至發展出了熔煉技藝,可以強化裝備,提供最大程度的屬性加成。

  在野外,有些地方出現了神秘商店,支援不可思議的服務,英雄們可以花錢去購買。如果囊中羞澀,散佈各地的金色礦區正是為強力的英雄提供了賺取的可能。

  各部落和聯盟間,為了鍛煉內部的年輕戰士,他們組織了經驗牧場,讓這些年輕的戰士們可以更加快速的成長。各地的遠古野和肉山寶庫更是那些戰鬥老手們穿梭的試練之地。

  就在不停鍛煉對抗強大矯健野怪的過程中,無數的英雄在進化著,為了適應戰鬥,為了對抗敵人,為了保衛種族的延續和文明的傳承!

  探險家們也帶來了振奮人心的消息,在挖掘這個世界真相的同時,他們發現了祖先遺留下來不知被埋葬了多少萬年的神器。虛靈法杖、魂之靈龕等神器的相繼出現,為這場守衛戰帶來了希望。

  而這時,為了對抗惡靈王,生命之神創造的強大龍型生物也趕來支援。

  一場曠世戰爭開始了!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遊戲介紹
     首頁介面
     社交介面
     酒館介面
     副本介紹介面
     副本戰鬥介面
     遊戲下載
基礎介紹
     新手入門指南
     裝備系統
     集火GANK
     三大活動副本
     卡牌屬性
     卡牌類別
     卡牌品階
     卡牌培養
     賞金酒館
     領導力講解
高手進階
     前期玩法要點詳解
     新手全攻略
     技能書合成及獲得方法
     卡牌陣型搭配心得
     紫卡攻略
     關卡攻略
實用卡牌介紹
     小小
     火女
     冰女
     龍騎
     屠夫
     藍貓
     死亡先知
     劍聖
     魅惑魔女
     沉默術士
     光法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