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屬性

近期編輯: playgame945 ...看更多

【新手指南】人物屬性


《末日槍神》人物屬性包括傷害、血量、火力、暴擊、抗暴、幸運、破防、防禦、精准、戰鬥力以及聲望共11個屬性。



傷害:決定主角的攻擊力,傷害越高,戰鬥中產生的攻擊越高。
血量:決定主角的生存能力,當戰鬥中主角的生命值為0時,主角死亡。
暴擊:決定主角的暴擊能力。暴擊能對敵人造成200%的傷害,暴擊越高,暴擊概率越高。
抗暴:抵抗敵人攻擊暴擊的能力。自身的抗暴越高,敵人越難對你造成暴擊。
破防:破壞敵人防禦的能力。當破防比對方高到一定的程度,最多能夠給敵人造成120%的傷害(暴擊造成240%的傷害)。
防禦:減少敵人給自己造成傷害的能力。防禦越高,對方對自己造成的傷害越少。
火力:增加傷害。
幸運:增加暴擊及抗暴。
精准:增加破防及防禦。
戰鬥力:對你當前的能力的評估,當然有了過人的戰鬥力,還需要有過人的戰鬥技巧,才可以所向披靡,二者缺一不可哦!
聲望:決定你能夠獲得什麼槍械的數值。聲望越高,可供你選擇的槍械越多,槍械等級越高,能力越強!


通過重鑄提升護甲的品質(詳見裝備屬性相關內容),可以對主角的外觀進行改變;也可以通過裝備“外裝”,改變角色的外觀。選擇不同的職業和性別也會對主角的外觀造成影響。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槍械特性
     遊戲背景
     遊戲介紹
     裝備屬性
     新手須知
     技能特色
     功能NPC
     人物屬性
【新手入門】
     機械系統
     槍械升階
     晶片系統
     基因系統
     重鑄系統
     軍團活動
     軍團系統
     洗煉系統
     物資押送
     改装系统
     日常任務
【高手進階】
     競技場
     跨服戰場
     裝備鑲嵌
     裝備魔化
     裝備強化
     通緝令
     死亡競賽
     陣營戰
     軍團戰
     生存副本
     世界活動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人物屬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