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劇情

近期編輯: ferre2014 ...看更多

    自創世以來,諸神大陸巍立宇宙,先有神祗,後生人類。神祗居奧林匹斯神山,統禦大陸一切,無生無死;人類則散佈大陸各處,病侵苦擾,生死無常;神、人之外,更有侏儒、精靈、巨人等等種族,一起構成這紛繁世界。
    諸神享人世饗祭,而為人類排除苦難,世界秩序,悠然長存。但時日推移,諸神家族漸趨龐大,暗湧也隨之而生。一些神祗隨性施為,罔顧神、人之序,而神王宙斯、主神奧丁的威權,也隨時間而漸消散。不論是諸神、人類、巨人,甚或是精靈,異見者的力量正悄悄生長。
這暗湧的衝突終究帶來可怕的毀滅,整個世界都不能倖免,大陸的一切都要面臨世界末日的最後一戰——“諸神的黃昏”。
    當諸神的黃昏最終到來的時候,嚴寒降世,大地龜裂,悲慘的寒冬、噩夢的號角、無盡的廝殺,一直持續了三天三夜。
    世界就這樣毀滅了!
    或許沒有人能注意到,在這個位面世界流盡最後一滴血淚的時候,有一雙眼睛,正在天際默默的注視著...
    劫火毀滅了整個世界,位面撕裂,空間漩渦閃現,舊世一切崩塌,沉歸寂滅。漩渦過後,你出現在這劫火過後的大陸上。
    新的世界正等待著你...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遊戲介紹
     遊戲劇情
     職業介紹
高手進階
     寵物系統
     陣型攻略
     特色玩法
     祭星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劇情」。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