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國

近期編輯: tonyhai1983 ...看更多

                                                  

吳太祖孫權(西元1821222日-西元252521日),字仲謀。吳郡富春(今浙江富陽)人。三國時代東吳的建立者。父親孫堅和兄長孫策,在東漢末年群雄割據中打下了江東基業。孫權十九歲時,兄長孫策遭刺殺身亡,孫權繼而掌事,成為一方諸侯。
建安十三年(208年),孫權與劉備聯合於赤壁打敗曹操軍隊,建立了孫劉聯盟。建安二十四年(219年),孫權派呂蒙偷襲劉備的荊州成功,使吳國的領土面積大大增加。
黃武元年(222年),孫權被魏文帝曹丕封為吳王,建立吳國;黃龍元年(229年),孫權稱帝。孫權稱帝后,設置農官,實行屯田,平定山越,設置郡縣,促進了江南經濟的發展。在此基礎上,他又多次派人出海。黃龍二年(230年),他派衛溫到達夷州
孫權晚年在繼承人問題上反復無常,引致群下黨爭。太元元年(252年)病逝,享年70歲,諡號大皇帝,廟號太祖,葬于蔣陵。是三國時代統治者中最長壽的。
攻略選單
新手指導
遊戲系統
     任務系統
     副本系統
     武將系統
     女武將系統
     軍團系統
     國家戰系統
     競技場系統
     VIP系統
專題介紹
     魏國
         魏國榮譽武將
     蜀國
         蜀國榮譽武將
     吳國
         吳國榮譽武將
     女武將
     技能介紹
         武將技能
         女武將技能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吳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