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背景

近期編輯: me121314 ...看更多

●緣起
東漢末年,漢靈帝荒淫無道,寵倖宦官,殘害忠良,天下災荒不斷,百姓民不聊生。各地反抗勢力接連湧現,其中以巨鹿的張角兄弟三人勢力最大。他們以法術咒語為百姓治病為由,創建了“太平道”,短時間內信徒就達到了數十萬之眾。
西元184年(甲子年),張角相約信眾以“蒼天已死,黃天當立,歲在甲子,天下大吉”為口號興兵反漢,他們燒毀官府、殺害吏士、四處劫略,一個月內,全國七州二十八郡都發生戰事,黃巾軍勢如破竹,州郡失守、吏士逃亡,震動京都。漢靈帝慌忙調遣精兵良將圍剿黃巾軍。各地豪強地主也紛紛起兵,配合官軍鎮壓起義。

自光武中興以來立時百有餘年的大漢,實際上已經四分五裂。但是,百姓已經厭倦了烽火連天,朝不保夕的日子;從內心深處祈望著太平日子重新到來。
可是誰才能建立那太平盛世?董卓、袁紹、劉表、公孫瓚……這一個個名字,都代表著一方豪強。他們的存在,只不過讓漢末的天下,染上鮮豔的赤紅。
秦末群雄並起的亂世,似乎要重新上演……
 
這個就是時代的寫照。“天下大亂,群雄並起,戰火紛飛,奸佞作亂,赤地千里,白骨盈野……”中華大地一幅末日景象“天下紛擾,將星現世!”
 
 
●英雄的誕生
「連天烽火漫無邊 戰事綿延滿人間 是該英雄出頭時 豬羊變色任我顛」
在這局勢動盪不安的年代,一個英雄的誕生也代表一股穩定的勢力正在蹶起,任何一個人都可能成為終結這這紛擾年代的救世主。


「時勢造英雄,英雄造時勢」只因戰火燎原群雄割據,天下早已四分五裂,沒有人能夠一枝獨秀的背負起拯救蒼生的使命,各地豪傑紛紛起兵,因而造就了一段又一段的史詩戰役,留下了無數的英雄傳說。戰事不曾因為那顆將星的隕落而終止,烽火硝煙依舊瀰漫,誰將會在這亂世之中留下英雄傳奇。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新手上路
         創建角色
         基本操作
         領取新手卡
         新手FAQ
     遊戲介紹
         遊戲背景
         遊戲介面
         遊戲目標
高手進階
     官爵系統
         官爵介紹
         聲望獲得
         官爵權限
     社交系統
         聊天介面
         好友系統
     商業系統
         集市
         祭祀
         封印
     美人系統
         美人天賦
         美人合體技
         美人品質
     戰魂系統
         戰魂介紹
特色系統
     林場伐木
         林場伐木
     我要變強
         玩法介紹
     挖礦系統
         礦山介紹
     靜修系統
         靜修介紹
     七星燈
         七星燈介紹
     懸賞任務
         懸賞介紹
     拍賣系統
         系統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