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兔子Rabbit)

近期編輯: fustlc ...看更多

目錄
      1. 艾琳(Rabbit)
      2. 艾琳入學面試
      3. 兔族的種族故事


艾琳(Rabbit)

  • 職業:魔法師
  • 武器:法仗
 
  兔族的艾琳從誕生的那刻起,就擁有非常強大的魔力。因與摯友的約定,而來到了獸神學園,在任務的過程中,逐漸了解能力所帶來的義務及責任,也成為了學園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艾琳入學面試


兔族的種族故事

 
  兔子是東部著名的王國種族,因存在著相當多數的旁系家門,所以並不是所有的兔子都擁有王族血統,主要的名門貴族有三個。第一是雪白女王的嫡系家門「路曼絲」,是阿拉里克里德的主人,也是東部王國的支配者,家訓是「生存於光之中吧」,這也是他們在道別時會使用的慣語。「路曼絲」的家徽是「十字光芒」的圖樣,軍隊盾牌上則是印上「魔法之鏡」的圖樣。第二是培養出許多傑出指揮官和魔法師的「艾隆松」,家訓是「太陽一定會再次升起」,家徽是「新月之中的魔法之鏡」,並環列著五顆耀眼的星星。第三是曾經十二選民的其中之一,在古帝國時期開啟黃金時代的「蕾比」,所有的兔子其實都是蕾比的旁系家門,家訓是「追求秩序」,家徽為五顆流星。
 
  在兔族中,因「阿佩娜的詛咒」導致有著紅色雙眼和白色毛的兔子,很多都是有名的英雄。
 
  • 萌獸院生-兔子「艾琳」
  那女孩的名字叫做「艾琳」,因為在「阿佩娜的詛咒」下出生的關係,被村裡視為珍貴的存在,該詛咒源自「聖女瑪瑞塔」的傳說。傳說裡,瑪瑞塔因詛咒而持有強大的魔力,全身擁有刺眼的白毛。艾琳也是如此,帶著強大的魔力出生,擁有火紅的雙眸和白毛。
 
  村裡的人們認為艾琳是個要做大事的人,所以一定要去萌獸學園才行,而艾琳每次都會回說:「蘿貝妮也要一起!」
 
  有著棕色毛髮和眼睛的蘿貝妮是艾琳是最要好的朋友,兩人總是在一起做許多事,早上起床擠牛奶的時候也一起,學習魔法的時候也一起,做任何事情都是形影不離。某一天,兩人在江邊散步的時候,蘿貝妮取得了非常美麗的青綠色的石頭,這一天也是艾琳最後一次看見蘿貝妮的燦爛微笑。
 
  隨著時間流逝,到了院生們入學的時間,於是艾琳前去蘿貝妮的家門前說著:「蘿貝妮,我要進入學園了,妳記得嗎?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去學園的嗎?」,然而蘿貝妮的房間完全沒有動靜,經過了一小段寧靜,蘿貝妮披著凌亂的長髮走了出來,緩緩地開了口說:「對,我什麼都不是,我只不過是妳的影子罷了,大家都只會叫著妳的名字,而不是我的名字!」,手中的青綠色石頭也綻放出光芒瞬間覆蓋整座村莊。
 
  眾人回過神來後,發現蘿貝妮全身覆蓋著黑色液體,變成了怪物要吞噬艾琳。突然間,天空從白晝轉成了黑夜,無數的兔子幽靈在艾琳身旁陸續甦醒,如同暴風般對抗蘿貝妮。學園老師們因為感應到異象,紛紛趕過來,卻被眼前的景象嚇得說不出話來,其中一名老師低聲道:「這難道是兔子的覺醒?」
 
  艾琳在學園裡醒了過來,當時的駭人景象仍讓她非常混亂,老師們慢慢地說明了狀況。原來蘿貝妮所持有的寶石是魔法之鏡的碎片,因受到魔力的侵蝕而變成了怪物。老師們又說道,現在還有很多的碎片散落在各地,受害的人不計其數,而將世界恢復原貌是院生們的任務。為了讓世界不再發生如蘿貝妮的悲劇,艾琳在心底決定了自己的使命,展開了蒐集碎片的冒險之路。
攻略選單
故事起源
角色介紹
新手導引
     稱號篇
         勘查
         生活
         普通
遊戲資訊
     電腦資訊
         CB新生訓練主程式開放下載
         電腦配備
         目前檔案版本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艾琳(兔子Rabbit)」。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