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松鼠Chipmunk)

近期編輯: fustlc ...看更多

目錄
      1. 珞(Chipmunk)
      2. 珞入學面試
      3. 松鼠一族的種族故事


珞(Chipmunk)

  • 職業:魔導工學者
  • 武器:雙手槍
 
  珞出身於「曾經」鼎鼎大名的貴族「波倫」世家,可愛的珞卻有著非常獨特的興趣「魔導機」,珞有時候會有任性的一面,但沒有人會責怪她,因為大家都明白她如此熱衷於研究的理由,也知道她那令人心酸的故事。


入學面試

松鼠一族的種族故事

 
  與獸人漫長歷史一同存在的大貴族之一「波倫世家」,以從沒經歷過衰敗而聞名。時空崩壞前,「波倫世家」依靠著豐饒的資源,將家族引領至僅次於黃金期的強大魔導文明時代,可說是將東方王國引領向最強國家的功臣世家。雖然擁有強大的力量,但並未受到其他世家或種族的忌憚,反而是尊重與敬畏的對象。其家訓是「波倫的所有屬於全部的人」,紋章則是白色六角形中的金色世界樹。
 
  • 萌獸院生-松鼠「珞」
  「珞」本名為「珞彩雅.波倫.德.施貝利溫」,是波倫世家最可愛的寶貝女兒,看著她蹦蹦跳跳,還有嘴裡總是塞著食物小口咀嚼的模樣,任誰都會被萌到不能自己;但只要和她說話,就會馬上知道其實她沒有那麼可愛。
 
  「閃開!笨蛋!」,若聽到這樣可愛的聲調喊著粗魯的話語,卻發現周圍沒有人,不要驚慌,低下頭就會看到了。你可能沒注意到,但其實你妨礙到了珞的研究,在這個時候,如果道歉或是生氣會浪費珞的時間,所以必須馬上後退一步,回到原先的位置才行,不然可是要付出相當大的代價。
 
  在珞剛來到萌獸學園時,家族的領地「施貝利溫」因為「次元事件」而整個消失了。事件發生的當天,年幼的珞沒有哭鬧,仍像平時一樣進出研究室,這份與摯愛家族分離的孤獨,正是觸發珞「覺醒」的主因。珞使用兩把魔導短槍做為主武器,一把是進入學園前哥哥瞞著爸爸準備的,另一把則是爸爸瞞著哥哥私下給的,這對魔導短槍也是家族繼承人的象徵。兩把魔導短槍是很久以前製造的武器,威力不比最近大量生產的槍;其實珞不用槍也很強,但她總是輕輕地握著這兩把槍,而每次研究遇到瓶頸時,她都會想起與家人牽著手的美好回憶。
攻略選單
故事起源
角色介紹
新手導引
     稱號篇
         勘查
         生活
         普通
遊戲資訊
     電腦資訊
         CB新生訓練主程式開放下載
         電腦配備
         目前檔案版本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珞(松鼠Chipmunk)」。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