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陣系統

近期編輯: kejieyuan70 ...看更多

                                                           

戰鬥中所派出的武將都可以帶不同的兵種,而攜帶的兵種是重點,遊戲裡設置的有兵兵相克,比如說弓箭兵克制槍兵,刀盾兵就可以克制弓箭兵等。

兵種介紹
遊戲中共設置了10個兵種,分別為:刀盾、長戟、弓箭、毒標、鐵騎、虎騎、投石、沖車、舞娘、術士
可以分為3大類:近戰部隊,遠端部隊,輔助部隊,快速部隊。
 
刀盾兵、長戟兵屬於近戰部隊,佈陣時僅可選擇其中一個出戰。遊戲初期建議首先招募刀盾兵,刀盾針對敵方遠端部隊具有優勢,而長戟則用來克制騎兵。刀盾兵的血量較高但攻擊力相比長戟兵略低,適合T的位置。
 
弓箭兵,毒標兵屬於遠端部隊,佈陣時僅可選擇其中一個出戰,其中毒標兵的特殊戰鬥效果能讓對手受到持續傷害,但該技能釋放存在一定的幾率,弓箭的攻擊力高於毒標,因此可以根據各自的喜好來選擇,招募遠端部隊前建議首先招募近戰部隊位於前方扛敵。
 
鐵騎兵,虎豹兵屬於快速部隊,佈陣時僅可選擇其中一個出戰,鐵騎的爆發力較高,在衝鋒時瞬間造成高額傷害,虎騎的衝鋒傷害不高,但在戰鬥的過程中能持續降低範圍內部隊的士氣(降低士氣減少對方攻擊力),對長時拉鋸戰具有巨大優勢,因此根據戰鬥敵方不同兵種配置來選擇。
 
投石,沖車在佈陣時只能選擇其中一個,此兩部隊均對據點造成大量傷害,乃是攻城利器。投石作為遠端作戰部隊,在戰鬥中可以造成範圍傷害但是在被近戰部隊近身後則無法進行戰鬥,因此可以選擇刀盾等近戰部隊先上,投石車墊後。而沖車是近戰部隊,可以免於騎兵的衝鋒傷害但其沒範圍攻擊效果,可以選擇沖車在前,弓箭等遠端部隊在後。
 
術士,舞娘作為輔助部隊,在佈陣時也只能選擇其中一個,兩者均有對敵軍均有普通攻擊效果,在輔助方面術士是給對手製造減益效果,有幾率使地方無法攻擊和移動,而舞娘則是持續提高範圍內本方部隊士氣(提高士氣可以增加攻擊力)。
 
遊戲初期最多只能設置5個武將,每個武將只能攜帶一個兵種進行戰鬥,武將戰力決定兵種戰力強弱,因此需要選擇最強武將攜帶部隊出陣,但在城池等級達到40級後,系統將開放第二套武將系統。屆時每個兵種可以搭配兩個武將出戰,兵種戰力將會更加強悍。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遊戲簡介
     遊戲特色
遊戲資料
     主城介紹
     戰鬥操作
     武將培養
     武將轉生(升星)
     裝備強化
     裝備升階
     寶石鑲嵌
     主公技能
     武將組合技
     副本系統
     社交系統
     競技場
     擂臺賽
     積分排名賽
     公會戰
     天梯競技場
     兵種系統
     VIP系統
     據點功能
     南蠻入侵
     佈陣系統
     招財樹系統
遊戲攻略
     關卡戰鬥篇
     戰鬥技巧篇
     裝備強化篇
     武將組合篇
     通關攻略篇
     技能策略篇
     關卡策略篇
     兵種詳解篇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佈陣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