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背景

近期編輯: aline007 ...看更多

遊戲背景故事
初探天下:
延河鎮,山青水秀,民風淳樸,神龍後裔子孫世代居住在這裡。趙村長委以重任,將一卷《將星錄》交予手中,反復叮嚀勿忘匡扶社稷,平定戰亂之己任。
歷經王大錘的初次考驗、越過清幽山谷的艱難困阻,終於來到了繁華的大都市——天臨城。
天臨城,南接南越、西通西域、東到大燕,北建王宮。其內,護城河環繞宮前,再豎起陣營、幫派兩大基地,宏偉異常。巷道間攤販散落、鳥語花香,卻又雅致之極!
傾聽張龍當年天臨城慘案,猶若歷歷在目,不曾想,而今潔白磚瓦之下,竟藏著絲絲血痕。以一己之力還張龍清白之身,洗脫多年冤情,未料幕後黑手竟另有其人,南越之行,勢不可免。
建功立業:
南越,蠻夷之地,野獸眾多,趙佗自居為南越王,獨霸一方,不可一世。到得曹參將軍麾下,大破石門山寨、突入南越王陵擒拿匪首,功績顯赫。
于旦夕間平定南越,可謂英雄少年。聲名傳至軍營帳下,為上所賞識。
大燕蒙家軍,坐擁三十萬眾,雖為秦軍遺卒,但卻有愛國之心。當朝下命,務必不費一兵一卒招降蒙軍,此大任,非己而不可為之。
大燕,山巒起伏,河道穿梭其間,花草鬱鬱蔥蔥,一片生機盎然。然,放眼望去,戰火繚繞,焦土縱橫,突厥異族燒殺搶掠,好不囂張。
義憤填膺,拔劍而起,但憑三尺長劍寒光閃閃,奪去多少賊寇項上人頭。不曾想,招降之事竟從此處開端。
蒙恬英武一世,卻固守秦朝龍脈,不可說服。無奈之下,潛入龍脈地潭之中,將其毀去,斷了蒙將軍的念想。雖歷經諸多爭端,但終究還是憑藉膽識與智慧,成功招降蒙軍。
經此一役,上委以重任,拉攏西域拜火教勢力、找尋赤霄劍下落,等等皆成就一個當世英才!
後錄傳紀:
《刀劍天下》以秦末明初為時代大背景,結合各色游方異人、天下名將、美人妖姬的正史野事,講述了主角身處洪荒亂世之中,肩負匡扶天下重任,歷經重重劫難,跨越層層艱險,終得大道光明的奇聞軼事。
在刀劍的世界之中處處危機四伏,身旁的人亦敵亦友難以甄別,唯己身足以強大,方可匹敵天下,手刃仇敵。這裡不是太平園,更不是安樂窩,這是一個亂世,一個刀與劍相交、血與肉交錯的天下,這個世界等著你去拯救、唯有你的救贖方能救萬民於水火!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操作
     遊戲背景
     職業介紹
新手指引
     幫派系統
     副本系統
     技能系統
     競技模式
     快速上手攻略
     快速升級攻略
     任務系統
     太虛幻境
     陣營系統
     裝備系統
遊戲特色
     巴蛇重生
     幫派競技戰
     婚姻系統
     將星系統
     師徒系統
     重黎將星帝殿
     坐騎系統
進階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