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士心法將星解析

近期編輯: aline007 ...看更多

職業特色:具有隱遁能力,能在不被敵方察覺的情況下發動強襲。技能多減益狀態,出擊時往往能收到出其不意的效果,同時高命中與躲閃的優勢保障了其生存力。
使用武器:雙刃
攻擊:★★★★
防禦:★★
生命:★★
輔助:★★★★
影士的初始數據:外功67-93外防174-184內防170-190暴擊率4%暴強50%命中率93%躲閃率3%
影士在四個職業中的駭人的暴擊率和暴強,搭配不弱的外功攻擊力,也就暗示了這個職業只攻不守的職業特性,天賦心法狻猊心法進一步強化暴擊率。而可憐的血量讓眾位影士們儘量遠離激烈的中心戰團,在週邊伺機而動。
心法加點推薦:主加敏捷、外功、狻猊心法。生命、體質、內外防次之。
1點狻猊心法=0.2%暴擊率,所需物品:(心經注,德武綱要,狻猊心法)
1點勁道心法=31點外功攻擊力,所需物品:(心經注,德武綱要)
1點神行心法=8點敏捷=22點外功+0.05點暴擊強度,所需物品:(心經注,德武綱要)
1點培元心法=49點生命上限,所需物品:(心經注,德武綱要)
1點固本心法=8點體質=33點生命上限+少許生命回覆速度,所需物品:(心經注,德武綱要)
1點禦氣心法=32點內功防禦力,所需物品:(心經注,德武綱要)
1點禦勁心法=32點外功防禦力,所需物品:(心經注,德武綱要)
1點神宿心法=49點內力上限,所需物品:(心經注,德武綱要)
心法加點建議:由主到次分別是,勁道心法、神行心法(影士比任何職業都更倚重攻擊)。狻猊心法稍次之,培元心法、固本心法(影士有一個可以在戰鬥狀態中回血的技能,所以培元更優於固本心法),禦氣心法、禦勁心法(可根據自身情況自己決定),神宿心法(選擇性加點)。
將星搭配推薦:影士的將星搭配除了攻擊套路,沒有其他的選擇。
方案1.外功(如,孫武)+敏捷(如,齊桓公)+暴擊率(如,西施)+暴擊強度(如,虞姬)+命中率(如,歐冶子)+傷害加成(如,秦始皇)
這套純暴力的搭配完全捨棄生命和防禦。這裡要說的是,影士的將星搭配不管怎麼變化,外功、敏捷、暴擊率、暴擊強度、命中率缺一不可。關於命中率我深有體會,影士在使用魅影術進入隱身狀態後,第一次攻擊使用萬蠱噬心會造成50%的額外傷害。所以第一次攻擊如果面對的是方術,一旦揮空也就基本代表著歇菜了。
方案2.外功(如,孫武)+敏捷(如,齊桓公)+暴擊率(如,西施)+暴擊強度(如,虞姬)+命中率(如,歐冶子)+生命(如,扁鵲)。
這套將星的搭配方案唯獨把傷害加成替換成了生命上限,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影士的戰場生存率。在一套連招很不幸的沒出暴擊的情況下,也能有機會撤出戰場。
小結:隱身於黑暗,守護陣營的暗夜王者。具有影遁能力的影士註定是一個為單挑而生的職業。通過技能的巧妙組合運用,敵人往往在還未察覺的情況下,就已經是一具“屍體”了。並可使用移形換影這樣的加速技能,迅速脫離戰場。影士的血量是四個職業中最少的,而暫態的爆發是四個職業中最強的。這也成為了影士“不是你死,便是我亡”的職業特性。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操作
     遊戲背景
     職業介紹
新手指引
     幫派系統
     副本系統
     技能系統
     競技模式
     快速上手攻略
     快速升級攻略
     任務系統
     太虛幻境
     陣營系統
     裝備系統
遊戲特色
     巴蛇重生
     幫派競技戰
     婚姻系統
     將星系統
     師徒系統
     重黎將星帝殿
     坐騎系統
進階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影士心法將星解析」。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