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介紹

近期編輯: aline007 ...看更多

職業:武者

門派背景:嗜血成狂,惜刀如命,戰意濃濃。每當戰場之上出現武者的身影時,便伴隨著無情的殺戮。武功招式大開大合,頗有氣勢。
職業特色:強大的外功近戰能力,危急時刻犧牲部分生命大幅提升攻擊力。擁有強大的單攻技能及其群攻技能,在團隊中擔當主要輸出的角色。
使用武器:刀
實力評估:
攻擊:☆☆☆☆
防禦:☆☆☆☆
生命:☆☆☆
輔助:☆
 
 
職業:方術

門派背景:常年隱匿于深山之內,似不食人間煙火。長相俊美,衣著清新淡雅,不著半點凡塵。武功招式虛無縹緲,內含深厚勁力。
職業特色:內功造詣精深,處千鈞之勢仍泰然自若,對敵時往往以柔克剛,戰勝強大的對手。技能多控制,同時兼顧輸出,在團隊中是不可或缺的控制與輸出並重的角色。
使用武器:劍
實力評估:
攻擊:☆☆☆☆☆
防禦:☆☆☆
生命:☆☆☆
輔助:☆☆
 
 
職業:影士

門派背景:精通潛行刺殺之術,常作為精英部隊發動奇襲,直取敵方將領首級。武器陰寒冰冷,如同人心一般。武功招式異常陰毒、狠辣,為世人所懼。
職業特色:具有隱遁能力,能在不被敵方察覺的情況下發動強襲。技能多減益狀態,出擊時往往能收到出其不意的效果,同時高命中與躲閃的優勢保障了其生存力。
使用武器:雙刃
實力評估:
攻擊:☆☆☆☆
防禦:☆☆
生命:☆☆
輔助:☆☆☆☆
 
 
職業:藥師

門派背景:世代行醫,救苦救難,百姓讚頌為活菩薩。門徒遍及天下,逐漸聲名遠播,成為江湖之中德高望重的一個名號
職業特色:懸壺濟世,普度眾生。作為團隊中強大的後援支持,持續的回覆技能及其各種增益效果,會令戰鬥變得更加輕鬆。同時,獨有的護體技能可保障其在戰場上的生存力
使用武器:短杖
實力評估:
攻擊:☆☆
防禦:☆☆☆
生命:☆☆☆☆
輔助:☆☆☆☆☆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操作
     遊戲背景
     職業介紹
新手指引
     幫派系統
     副本系統
     技能系統
     競技模式
     快速上手攻略
     快速升級攻略
     任務系統
     太虛幻境
     陣營系統
     裝備系統
遊戲特色
     巴蛇重生
     幫派競技戰
     婚姻系統
     將星系統
     師徒系統
     重黎將星帝殿
     坐騎系統
進階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職業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