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術心法將星解析

近期編輯: aline007 ...看更多

職業特色:內功造詣精深,處千鈞之勢仍泰然自若,對敵時往往以柔克剛,戰勝強大的對手。技能多控制,同時兼顧輸出,在團隊中是不可或缺的控制與輸出並重的角色。
使用武器:劍
攻擊:★★★★★
防禦:★★★
生命:★★★
輔助:★★
方術的初始數據:外功攻擊76-105,外防170-200,內防200-220,暴擊率1%暴強30%,躲閃率4%,命中90%.初始攻擊四個職業中最高。並不弱的內外防。其他資料則偏於中庸。
心法加點推薦:主加內勁、內功、靈猿心法。生命、體質、內外防次之。
1點靈猿心法=0.3%躲閃率,所需物品:(心經注,德武綱要,靈猿心法)
1點氣道心法=31點內功攻擊力,所需物品:(心經注,德武綱要)
1點玄穀心法=8點內勁=22點內功+5點內力上限,所需物品:(心經注,德武綱要)
1點培元心法=49點生命上限,所需物品:(心經注,德武綱要)
1點固本心法=8點體質=33點生命上限+少許生命回覆速度,所需物品:(心經注,德武綱要)
1點禦氣心法=32點內功防禦力,所需物品:(心經注,德武綱要)
1點禦勁心法=32點外功防禦力,所需物品:(心經注,德武綱要)
1點神宿心法=49點內力上限,所需物品:(心經注,德武綱要)
心法加點建議:由主到次分別是,氣道心法、玄穀心法(攻擊的重要性就不一再強調了)。靈猿心法稍次之,培元心法、固本心法(前期的方術沒有學習淩波微步之前是很脆的,所以根據情況優先點點生命是很有必要的),禦氣心法、禦勁心法(可根據自身情況自己決定),神宿心法(選擇性加點)。
將星搭配推薦:50級以前的方術,血量一直是個短板。特別是在沒有學習淩波微步以前,更顯的脆皮。所以50級前後的將星搭配會有些許的不同。
方案1.內功(如,孫臏)+內勁(如,春申君)+生命(扁鵲)+躲閃率(如,荊軻)+暴擊率(如,西施)+傷害加成(如,秦始皇)或者+暴擊強度
生命+躲閃可以在方術沒有習得淩波微步前,大大提升方術的抗擊打能力。方術在暴強和傷害加成上的取捨上,各有千秋。有時候選擇傷害加成,劍走偏鋒也是不錯的選擇。
方案2.內功(如,孫臏)+內勁(如,春申君)+躲閃率(如,荊軻)+命中率(如,歐冶子)+暴擊率(如,西施)+傷害加成(如,秦始皇)或者+暴擊強度
這套搭配更適合方術級別達到50級以後,50級換裝以後的方術。裝備的附加屬性在生命上限上給予了足夠的支援,這個時候就可以放棄生命的將星,專心輸出了。命中率也可以讓方術的暴擊很少落空。
小結:仗三尺長劍,建不世之功。靈動、飄逸的方術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角色外形都足夠美型。方術職業的攻擊力是四個職業中最高的,搭配令人生畏的高回避。方術就是一台在群戰中不折不扣的“團戰絞肉機”。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操作
     遊戲背景
     職業介紹
新手指引
     幫派系統
     副本系統
     技能系統
     競技模式
     快速上手攻略
     快速升級攻略
     任務系統
     太虛幻境
     陣營系統
     裝備系統
遊戲特色
     巴蛇重生
     幫派競技戰
     婚姻系統
     將星系統
     師徒系統
     重黎將星帝殿
     坐騎系統
進階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方術心法將星解析」。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