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背景

近期編輯: limin1991 ...看更多

遊戲背景
東漢末年,外戚專權,宦官秉政,政治腐敗,天災不斷。西元184年,全國大旱,糧食顆粒無收,然而朝廷賦稅不減,走投無路的貧苦農民在巨鹿人張角的號令下,紛紛揭竿而起,他們頭紮黃巾高喊:“蒼天已死,黃天當立,歲在甲子,天下大吉”。
在黃巾起義的風暴之下,東漢政權風雨飄搖,名存實亡。在鎮壓黃巾起義的過程中,董卓趁機謀朝篡政,挾天子以令天下。
一時間,北有曹操,南有劉備,東有孫權,西涼有馬超,長安有董卓。各地群雄並起,逐鹿中原。
步雲之地,當有龍舞,亂世天下,方見英雄。
我們的故事,也將從這裏開始。

攻略選單
遊戲【資料】
     遊戲介紹
     遊戲背景
     職業介紹
     角色屬性
     新手FAQ
     極致體驗
     武將系統
     佈陣系統
     副本系統
新手【攻略】
     初入三國
     鋒芒畢露
     嶄露頭角
     小有成就
     日常任務
     聲望獲得
     賺取銅錢
     提升戰力
     坐騎系統
     官職系統
     草船借箭
     過關斬將
     南蠻入侵
     招募武將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