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異誌介紹

近期編輯: horace1120 ...看更多




最強三國RPG橫空出世 《三國異誌》掀起亂世戰幔!
-正式上線!



安卓商店Android及IOS版本已經上線!!!!


故事背景
「東漢末年,由各地諸候組成的反董卓盟軍一舉攻入長安,董卓自刎而死,局勢遂回到當初群雄割據,明爭暗鬥的狀態。詎料董卓陰魂不散,其亡靈統率夢魘軍團捲土重來,憑藉暗黑力量把士兵改造成魔獸,戰力亦大為提高……面對勢如破竹的董卓軍團,各地勢力──曹魏、蜀漢、東吳及群雄惟有再度組織聯合軍,奮死一戰。」


遊戲特色
★  超人氣九宮陣法:點連相同武器(短劍、蛇矛、弓弩或羽扇)發動攻勢,連結格子越多攻擊力越強!
★ 80+三國經典武將,各有主將技能及主動技能,必要時候發動逆轉乾坤!
★ 武將儲滿經驗可三段進化,配備更強戰鬥裝備,領悟更多必殺陣法!
★ 逾140種造型魔獸,28個夢魘頭目,分為青龍、朱雀、白虎、玄武四大屬性,各有特殊攻擊技能
★ 劇情分為16個歷史章節48場戰役,等著你來挑戰!完成戰役解鎖新士兵,殲滅頭目解鎖新武將!
★ 32種合成材料,強化進化武將必備
★ 廣邀好友加入,儲夠朋友點數可抽士兵,好友更會在任務中現身支援
★ 每星期開放五天三國主城限時任務,如代表所屬勢力獲勝,更可贏得稀有材料!
★ 超炫目戰鬥技能發動效果,日式細膩畫風完美融合三國波瀾壯闊的戰場背景
★ 穿越中國史詩巨著,匯合創新豐富的魔幻元素!


Google Play 和 iOS 商店已經在1月20日同步上線!敬請期待!

【三國異誌】小錦囊 - 武將篇




【三國異誌】小錦囊 - 武將屬性篇


【三國異誌】小錦囊 - 武將等級篇


【三國異誌】小錦囊 - 陣法篇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介面
武將資料
    
    
    
    
戰鬥
新手幫助
     首儲大禮
     新手FAQ
特色玩法
遊戲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三國異誌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