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掃天下副本-天罡北斗陣

近期編輯: airsea ...看更多


      〖天罡北斗陣〗介紹:全真教地處終南山,創教祖師王重陽武功天下第一,坐下弟子全真七子也憑藉天罡北斗陣威震江湖數十載,而今蒙古鐵騎侵我大宋,半壁江山已落入蒙古之手,而終南山如今也已處於蒙古的勢力範圍之內,蒙古大汗多次欲冊封全真教使其歸順,而全真五子毅然回絕,於是蒙古高手便勾結全真教叛徒趙志敬裏應外合大舉攻山。你作為江南五大世家後人得知此消息便欲前往支援,趙志敬恐其陰謀被破壞,便在終南山擺下天罡北斗陣阻止你前往重陽宮支援。
      此天罡北斗陣,乃是由祖師王重陽所創天罡北斗陣加上四季北斗星位置變化規律衍生而成。由28名佈陣弟子依照四季北斗星方位組成四個小的天罡北斗陣,四個小陣相互支援,相互變化,四陣皆為主陣而又皆非主陣。預想破陣必須要優先擊破其陣眼尋找其破綻,但天罡北斗陣何其玄妙,一些破綻似真非真一旦攻擊假的破綻便會身死陣中,四個小陣輪流成為主陣,優先擊破主陣的陣眼和破綻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高手進階
特色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橫掃天下副本-天罡北斗陣」。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