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掃天下副本-五行道場

近期編輯: airsea ...看更多


  〖五行道場〗介紹:武功修習由外而內,由淺入深,當內家功法修習到一定境界之時,由於對真氣運轉領悟不足,大多數人在內功的修習上便會止步不前,甚至不進反退。道家向來精研天地陰陽五行之道,有道家大能之士建道場於深山之中,此道場應天地之道,遵五行之理,依陰陽術數排列建造,道場之中五行真氣充盈,內功修為略有小成之高手,置身其中便會激發體內真氣,使其進入冥想狀態,產生種種幻象,凡能擊破幻象,從冥想中蘇醒之人,多有參悟,於內功修行, 大有助益。
  人身陰陽五行,心屬火,肺屬金,腎屬水,脾屬土,肝屬水,身處幻象之人,擊破代表某一屬性的幻象時便會激發體能相同屬性真氣,依照五行相生相剋之理利用激發的五行真氣去擊敗所克屬性的幻象便會更加輕鬆,最後五行真氣化為聖獸擊敗聖獸便可從冥想中蘇醒。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高手進階
特色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橫掃天下副本-五行道場」。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