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掃天下俠客行

近期編輯: airsea ...看更多

俠客行
  俠客行是一個收錄遊戲地圖中的變異怪和Boss的玩法。變異怪就是遊戲中頭頂有金色骷髏的怪物,如果在遊戲中遇見,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斬殺之後就會獲得屬性加成。遊戲中的變異怪分為5個星級,每斬殺俠客行中收錄不同星級和秘境Boss都將獲得屬性加成。
  在遊戲中斬殺俠客行收錄的怪物,會有提示框彈出,點擊【打開查看】彈出俠客行主介面查看斬殺怪物的星級和進度。
  怪物頭頂上每一個金色骷髏代表代表1點進度,斬殺boss成功獲得5點進度,當到達一定的進度可領取寶箱。
開啟等級:待定
操作流程:打開俠客行介面,選擇怪物,然後會出現相對應的怪物模型,點擊怪物下發的【前往斬殺】按鈕,自動前往怪物刷新點,如果斬殺到此怪物的變異怪即可獲得屬性加成。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高手進階
特色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橫掃天下俠客行」。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