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掃天下——劍男

近期編輯: airsea ...看更多


身世背景:
劍男外表溫文爾雅,內心卻燃燒著毀滅之火。不屑於名門之耀,獨自出走浪跡江湖。劍氣雖冷,卻不及人心之寒。劍男遇人不談人情,只過劍招,贏是他唯一的需要。戰鬥時身形敏捷,攻擊精確,善於與高手對決,領悟能力強。

挺拔劍男
  
職業技能:
劍影凝光
快劍留影,凝光懾敵。使用後可攻擊近距離的單體目標
劍羽驚寰
使用後可攻擊身邊小範圍內的目標
寒霜劍氣
使用後可攻擊身邊大範圍內的目標
橫劍擺渡
使用後可攻擊目標直線上的目標,並將有80%幾率禁止對方使用技能,持續時間3秒

劍男技能 寒霜劍氣
  
武器介紹:
昔黃帝鑄軒轅劍力戰蚩尤,劍道由此而始。寶劍之遇君子,持之宏道行仁,逞武仗義,自強揚威。形修而鋒利,技巧而藝精,源久而道深,是以稱“百兵之君”。劍男舞劍,攻擊方式以劈、砍、崩、撩、格、洗、截、刺、攪、壓、掛、雲為主。

劍男神兵在手
  
坐騎介紹:
孤傲冷血的劍男以宛馬為坐騎,極為符合出身名門的身世。初級坐騎分為大宛馬、超影、絕塵三階。

劍男雪峰策馬奔騰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高手進階
特色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橫掃天下——劍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