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

近期編輯: consent0802 ...看更多

目標-神將歸心
【千軍易得,一將難求】感慨世間將才稀少;現只要完成七章目標任務啟動天曜七星,即可獲得一高級將領;同時每完成一項目標任務,即可獲得大量的獎勵。道具獎勵、神將免費送,還等什麼,快來領取您的專屬神將,縱橫水滸,一將在手,天下我有。
 
專屬神將—武松
水滸座次14位,星名天傷星
戰績:景陽岡打虎;鬥殺西門慶 、 醉打蔣門神;大鬧飛雲浦 、 血濺鴛鴦樓;擊殺飛天蜈蚣 、 擊殺耶律得重;斬殺貝應夔、方貌,威煞一方。
職業定位:速度攻擊型
專屬技能:揮劍成河(對敵方所有單位輸出100%+2690點物理傷害,30%幾率降低對方15點怒氣)
稱號:武行者(需成功自我挑戰後獲得),增加武將屬性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世界背景
     職業介紹
     目標
     酒館招募
     品酒
     龍靈
     坐騎
     武林山莊
     競技場
高手進階
     鍛造
     天命占星
     運標
     仙侶情緣
     幫會戰
     平妖塔
     熔爐
     經脈升級
特色活動
     五重奇境
     世界BOSS
     比武大會
     梁山圍獵
     大富翁
     龍游九州
     戰神試煉
     釣魚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目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