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背景

近期編輯: game1767 ...看更多

江湖豪客傳講述著,北宋哲宗年間,瘟疫肆虐,鎮守伏魔殿的張天師受命外出祁禳瘟疫,卻不料被洪太尉趁機入了伏魔殿,觸動了封印妖魔的龍脈,龍脈破碎四散,妖魔從伏魔殿中源源不斷湧出,遁入世間。


龍脈破碎引起天地動蕩,大宋氣運盡洩,妖魔勢力復蘇,導致天下大亂。大禍已然釀成,如今唯一之計就是尋回那散至天下的龍脈碎片,將其合而為一,鑄成新的龍脈,將伏魔殿的封印修補如初,方可絕其源頭。

時下,大宋氣運已盡,各方義軍紛紛揭竿而起,以圖大事,其中不乏一些妖魔化為人形混跡其中。天下大勢已然如此,張天師見事不可為,遂辭官歸隱,雲遊四海。他要找一個人,一個能平息天下動蕩之人。

初入江湖

東溪村處,鳥語花香,流水潺潺,鐘天地之靈秀,張天師雲遊到此處,意識到此處的不凡,遂停下自己的腳步,想窺探此地的奧秘。

東溪村有一水潭,靈力充足,夜晚時常有寶光溢出。此地極有可能是某一龍脈碎片所在。龍脈碎片不僅是封印妖魔的神物,更是天下氣運所聚集而成,得龍脈者即能擁有天下氣運,進可掌控天下大勢,入主至尊之位;退亦能擁有絕世力量,無人能敵。


張天師雖然知道此處懷有重寶,奈何無法將之取出,正想作罷之時,一群神秘人來到了這個村落。天地動蕩,妖魔入世,形成了一個個不小的勢力,時下,以那冥宗實力最為強大。這批來到東溪村的神秘人正是冥宗之人。


冥宗之內不乏高人,也是看出了此地擁有龍脈碎片。是他們也同張天師一般無法取出那龍脈碎片,只是互相忌憚,不想讓對方得了手去,如此僵持之間,卻是三年歲月已過。

若說普天之下只有一人能感應龍脈之力,將之呼喚而出。那人必是紫薇星君的轉世之人。紫薇星君為眾星之首,更是唯一的帝星,只有其能影響到天下氣運。 是日,水潭之內光亮大盛,龍脈靈力噴薄欲出。張天師與冥宗之人均紛紛意識到,必有不凡之事發生...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世界背景
     職業介紹
     目標
     酒館招募
     品酒
     龍靈
     坐騎
     武林山莊
     競技場
高手進階
     鍛造
     天命占星
     運標
     仙侶情緣
     幫會戰
     平妖塔
     熔爐
     經脈升級
特色活動
     五重奇境
     世界BOSS
     比武大會
     梁山圍獵
     大富翁
     龍游九州
     戰神試煉
     釣魚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世界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