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紀年

近期編輯: gamexdd2012 ...看更多

星海紀年
       星海18年,方舟阿格萊亞最後一次與其他方舟通信,之後與其餘方舟失去聯絡。它們有可能信號被恆星阻擋,有可能距離太遠失聯,也有可能已被魔質侵蝕。從此阿格萊亞成為人類倖存者僅存的希望。

       星海22年,阿格萊亞遭遇一艘追來的小型魔質艦船。此時,人類根據對X物質的解析,以瑞芬克斯方程為理論基礎,研製出了一些暗物質武器,成功地阻擋了這艘小型魔船。但阿格萊亞自身也遭受了極大損失。因此方舟評審會決定暫不回航,而是繼續前進,一邊積蓄力量發展武器,一邊尋找其他希望。之後陸續擊退零星先頭部隊,都以慘勝告終。

       星海28年,阿格萊亞到達一顆目標行星阿卡迪亞(Arcadia)。對此行星作簡單探索後,發現這是另一處星際遺跡。在此遺跡中,也有X物質以休眠(或稱為封印)的形式存在。不過這一次人類吸取了教訓,沒有貿然將其驚醒。在這個遺跡中,人類發現了「歐米加文本」,對其破譯後瞭解到了關於X物質的詳細資訊。
       ——歐米加文本以五種外星文字寫成,因而能夠根據詞頻分析猜測出一些關鍵的文字含義,比如數字等。假設五種外星文字是同一段話的翻譯(後證明正確),根據這個文本進行機器語言分析後,就瞭解了文本的意義。但是因為沒有聲音(我們甚至不知道外星人是否會發聲),所以對一些專有名詞只能根據人類語言隨意命名。
       ——五種語言中,四種屬於被X物質所消滅的文明(仍有一些倖存者,但文明本身斷絕了),最後一種屬於一個被人類命名為「歐米加」的文明,位於埃裡希姆(Elysium)星系,它們戰勝了X物質,但無法將其消滅,而是將之封印在那些被侵染的原文明星球上。
  ——根據歐米加文本,瞭解了X物質的本質,以及應對方法。人類開發出了暗物質共軛相位武器,也學會了對星塵的利用,終於有了一定程度的自保之力。
       ——歐米加文本描述地球所在的星域過去曾遭到X物質的侵蝕,許多文明被毀滅。這一區域(銀河旋臂的一段)分佈著不少外星遺跡,也因此被劃為「封印X的監獄」。歐米加文明在這一區域周圍設立了警告訊息,阻止其他文明進入。但未曾料到在這一片死寂的星域中,竟然又有新的文明頑強重現。根據阿格萊亞的推算,地球文明在魔質肆虐的時代,剛好處於6500萬年前的生物大滅絕,因為小行星撞擊和隨之而來的冰河時期,地球生命活動降到極低,因而躲過了X物質的侵染。
       ——人類所在的星域屬於遺跡星域,這也解釋了為何人類之前一直未能發現外星文明。(黑暗森林並非真的黑暗,而是因為其他的獵人都病死了。)
       ——瞭解了歐米加文本所攜帶的信息後,阿格萊亞做出決定:沿著銀河旋臂中的遺跡前進(這條路線被稱為星之輝路),一路探索(人類的武器已經能夠應對遺跡中被降低活性的X物質),並最終前往歐米加所在的埃裡希姆。

       星海36年,阿格萊亞遭遇追擊而來的魔質艦隊第一波主力。它們的力量大大超出人類預期,雖然擁有了有效的武器(並且已經有一部分人類擁有了初步的星塵超能力),仍然造成了巨大的損失,甚至方舟都遭受重創,人口銳減。為了補足人口,啟動了女媧計劃,使用基因優化和克隆技術來有計劃地製造人類。一開始數量較少,當技術成熟後就逐漸加快腳步。隨之而來的就是一些新的社會問題,包括對這些新人類的不平等對待、新人類帶來的人口低齡化現象、以及新人類本身的心理問題。

       星海44年,隨著第一批新人類進入少年期,前述的一些問題開始暴露。為了對這些新人類進行培養,開始籌備建立星海學院。

       星海50年,星海學院建立。

       星海56年,第一批學生畢業,成為了抗擊X艦隊的中堅力量。

       星海64年,我們的遊戲正式揭開序幕……
攻略選單
新手指引
     新手FAQ
     場景介紹
     創建角色
     遊戲劇情
         劇情主線
         公元歷史
         星海紀年
     主角介紹
         米娜
         里爾
         琦璐璐
     助手介紹
         尹尹
         羅伊
         夜庚
高手進階
     召喚卡牌
     卡牌強化
     卡牌實驗室
     卡牌配置
     兌換碼系統
     卡牌圖鑒
     排行榜
特色玩法
     華麗卡牌養成
     卡牌屬性
     探索系統
     戰鬥系統
     強敵界面
     任務系統
     對戰系統
遊戲攻略
     升級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星海紀年」。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