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歷史

近期編輯: gamexdd2012 ...看更多

公元歷史
      公元2046年,融合引擎技術成熟,商用航空器大發展。

      公元2078年,地球軌道上建成三座太空港「亞特蘭蒂斯(Atlantis)」、「雷姆利亞(Lemuria)」、「美羅彼斯(Meropis)」,通過赤道上的太空電梯與地球相連,大大降低了發射費用。人類走向太空的腳步開始大幅邁進。

      公元2194年,木星圈殖民開始。此後100年間,在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的衛星或軌道上,陸續建成殖民地或採礦點。

      公元2256年,人類發現了暗物質的奧秘,並建造出了暗物質引擎。從此在太空中遠程航行的能力得到了迅猛提升。

      公元2322年,人類利用暗物質引擎航行到達太陽系外第一個適居星球,並開始殖民。因為掌握了暗物質的技術,所以能夠在飛船中製造出人造重力。

      公元2580年,經過250年左右的時間,人類已經在太陽系外殖民了5顆星球。這五顆星球總共覆蓋了以地球為中心一百光年範圍內的空間。各星球擁有獨立的政府,但統一在「銀河聯邦」的名義之下。人類的文明達到了最高峰。各星球之間能夠使用暗物質波進行即時通信。但交通來往仍未超過光速。

      公元2582年,一艘探測飛船到達一顆未知行星「德斯珀英那(Despoina)」進行勘探,目的是要確認這顆行星是否適於殖民或採礦。但飛船意外發現這顆行星上有某種遺跡的存在,應該是某種智慧生物留下的。飛船將這一信息發送回母星贊納杜(Xanadu),然後著手進行探尋。之後發生的事情沒有人知道,只是從後來的推測中,人們認為遺跡中的某種裝置受到這艘飛船的暗物質引擎影響而被激活或破壞,以至於釋放出了後來被稱為「X物質」(後來也稱為「魔質」)的一種東西。

      公元2582年,這艘飛船被魔質同化吞噬,整艘飛船包括乘員都轉化為了半正常半魔質的存在。在同化了人類之後,一部分魔質獲得了意識,知道了殖民星球的存在,於是駕駛著這艘魔質之船朝其母星贊納杜出發。

      公元2594年,魔質之船到達贊納杜。同年,整個贊納杜星球上所有的生物和人造物被同化吞噬。在覆滅之前,贊納杜的科學家向其他殖民星球發送了最後的訊息,包括對於X物質的描述,以及他們對X物質的初步分析。
      公元2594年,在接到了來自讚納杜的警告後,殖民星球尤林諾米(Eurynome)判斷無法阻擋X物質的入侵,於是決定製造方舟出逃,以保留人類文明火種。為此炸毀了其衛星凱瑞提斯(Charites)以獲取材料。

      公元2606年,8艘方舟陸續建成:阿格萊亞(Aglaia)、撒利亞(Thalia)、尤芙羅西尼(Euphrosyne)、克萊塔(Cleta)、黑格莫尼(Hegemone)、帕西瑟亞(Pasithea)、法恩那(Phaenna)、奧克索(Auxo)。

      公元2608年,遷徙完成。方舟陸續朝著不同的目標出發。這些目標是遙遠的適居行星。這一年人類開始在宇宙中流浪,是為新紀元「星海紀元」的開始。

      公元2612年(星海紀元4年),來自讚納杜的魔船艦隊到達尤林諾米。短暫抵抗後,尤林諾米啟動星球自毀,但未能阻擋魔質。一部分魔質已經將尤林諾米的軌道站侵染,並解析出了方舟的既定路線。於是魔船艦隊分頭追擊而去。它們的速度比方舟快,所以會在未來陸續追上方舟。
攻略選單
新手指引
     新手FAQ
     場景介紹
     創建角色
     遊戲劇情
         劇情主線
         公元歷史
         星海紀年
     主角介紹
         米娜
         里爾
         琦璐璐
     助手介紹
         尹尹
         羅伊
         夜庚
高手進階
     召喚卡牌
     卡牌強化
     卡牌實驗室
     卡牌配置
     兌換碼系統
     卡牌圖鑒
     排行榜
特色玩法
     華麗卡牌養成
     卡牌屬性
     探索系統
     戰鬥系統
     強敵界面
     任務系統
     對戰系統
遊戲攻略
     升級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公元歷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