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背景

近期編輯: austine0422 ...看更多

目錄
    1. 遊戲背景


 

遊戲背景

  混沌初開,孕生萬物,人類經過生息繁衍,終於度過了懵懂之期,逐漸悟到修煉飛升成仙之道,並以不同的修煉方法,分別形成蜀山派與昆侖派。而其他生靈也在數萬年之後領悟到了修煉飛升之法,並以妖族自居。隨著妖族的漸漸崛起,使得妖王的圖謀越來越大,並覬覦人類的洞天福地。於是便發動了一場驚天動地的侵略戰爭。兩大人類門派的領袖為了保全人類,遂犧牲自身,將全身法力精元混合一體,熔煉成七星珠,布下天罡北斗陣來將妖王鎮壓於琉璃山的鎖妖塔中。
  妖王被封後群妖無首,大量妖怪肆虐人間,人間生靈塗炭。兩派不得不合力施展移山倒海的大神通,將人間的靈山靈脈集合一處,鎮壓了妖族大眾,並加以封印,形成了琉璃山。但人間靈氣格局被破壞,兩派各自留下道統,要人們永世看守妖族封印。
  妖王被封千年,竟然研究出秘法,可以封印自身修為,化為人形,從而逃出封印。此後數百年,不少妖獸化為人形隱沒於人世間。
  不知何時人間開始流傳一個傳說,集齊七顆七星珠後,就可直闖妖獸山脈滅殺妖王。用七星珠啟動天罡北斗陣吸取妖王精元可功力大增,立刻飛升也不無可能。一場七星珠之爭在兩派傳人之間逐漸展開了。
  此時正有一批年輕人,毅然踏上修仙之路,在本派長者的指引下,探天地至高奧秘。立志不管經歷何等磨難,定要集齊七星珠,滅殺妖王並化解妖族復蘇之浩劫,修成飛升,光耀門楣......
攻略選單
遊戲入門
     遊戲背景
     遊戲介紹
     戰鬥模式
特色系統
     寶石升級
     寵物系統
     活躍度
     技能系統
     境界
     內丹系統
     七星珠
     人物技能
     雙修系統
     套裝效果
     裝備系統
     坐騎系統
社交關係
     好友關係
     宗派關係
日常活動
     寵魂塔
     多人副本
     劍冢
     競技場
     每日登陸
     三界擂臺
     試煉場
     尋寶探險
     押妖
     搖錢樹
     搖戰
任務系統
     日常任務
     修為任務
     主線任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