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園系統

近期編輯: game179 ...看更多

莊園系統
在瘋神西遊中有一個神器的地方,不僅可以產出大量的金錢,讓你神遊三界不差錢;也能夠種出經驗樹,讓你脆弱的小寵迅速成長為威武霸氣的猛寵。那到底這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呢?這就是《瘋神西遊》中的莊園。
進入莊園
    莊園的入口在遊戲界面上方快捷區域的「莊園」按鈕。
打開莊園後,據可以看到初始狀態的莊園,共有8塊地,其中可供耕種的土地只有一塊。左下方顯示的是當前搖錢樹種子的數量。
搖錢樹種子的上限為8枚,每3小時恢復1枚,但不能超過上限。
種植經驗樹是無需種子的。
種植經驗樹
點擊地塊後,會彈出選擇界面,讓您選擇是種植經驗樹還是種植搖錢樹。
如果選擇了種植經驗樹,也會彈出一個經驗樹品質的選擇界面。經驗樹的初始品質是普通品質的。通過使用元寶刷新可以獲得更好品質的樹,收穫的經驗相應也更多。也可以點擊「滿級」按鈕,使用元寶直接刷出品質最好的神話級經驗樹。
在這裡一定要選擇好要為哪個寵物種植經驗樹,因為該次種下的經驗樹所收穫的經驗就會加到選定的寵物身上,所以千萬不要選錯。
在點擊「種植」按鈕之後,就可以在地塊中種下經驗樹了,經驗樹的種植是不需要種子的,點擊經驗樹之後,就可以收穫了。
在經驗樹收穫之後,地塊有一個冷卻的時間,但升級土地可以縮短地塊冷卻的時間,點擊右下角的「升級土地」按鈕,可以進行地塊升級。
種植搖錢樹
點擊地塊後,會彈出選擇界面,讓您選擇是種植經驗樹還是種植搖錢樹。
當選擇種植搖錢樹後,會彈出一個搖錢樹品質的選擇界面。在此界面中,您可以選擇為哪個寵物種植搖錢樹(寵物的等級越高,能夠收穫到的銀兩也越多),並且搖錢樹的初始品質都是普通品質的。
在點擊「刷新」按鈕,使用元寶刷新後,可以刷出品質更高的搖錢樹,收穫的銀兩也更多哦。
當然,如果您想收穫更多的銀兩,也可以直接點擊「滿級」按鈕,花費60元寶來直接刷出神話級的搖錢樹。種下這種神話級的搖錢樹會讓你賺個盆滿缽滿。
點擊「種植」按鈕,就可以看到一顆結滿豐碩果實的搖錢樹在地塊中成長了起來。點擊這棵樹,銀兩就滾滾而來了。
如何擴建土地和批量種植
如果您覺得土地不夠用,可以點擊「擴建」來增加地塊。
當您達到了vip6時,可以使用批量種植功能,只要點擊「批量種植」按鈕,就可以在所有可種的土地上種植神話級的樹木了。
攻略選單
西遊新手
     每日簽到
     遊戲助手
     裝備製造
     日常任務
     獲取戰魂
西遊系統
     女僕系統
     仙道系統
     莊園系統
     法寶培養和騎寵
     釣魚系統
     健身系統
西遊高手
     寶石鑲嵌
     寵物招募
     寵物傳承
     寵物佈陣
     競技場
     奴隸系統
     戰盟
西遊特色
     傲視群雄
     祈靈系統
     精英副本
     神魔爭霸
     神器譜
     太虛幻境
     天女散花
     玄武活動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莊園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