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盟

近期編輯: game179 ...看更多

戰盟
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神遊仙境身入魔界,怎能沒有一群好友相伴呢,一起打boss,一起做任務,一起為榮譽而戰,如此壯志豪情,怎能付與流水?在《瘋神西遊》中,戰盟就可以讓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們一圓義薄雲天的兄弟夢。
尋找戰盟
當你剛到30級時,囊中羞澀,不論是為了尋找一種歸屬感,還是為了每日戰盟中豐厚的福利,加入一個已經存在的戰盟是最好的選擇。
不過當加入的時候要看清自己所在的陣營是“魔”還是“神”,陣營的標誌在角色名的前面。不同陣營的戰盟是不能加入的。
在遊戲介面右下方的功能按鈕處有一個“戰盟”的按鈕,點擊這個按鈕就可以打開戰盟介面進行查看了。
在戰盟的介面中我們可以看到戰盟的列表,在這裏我們能看到只有同一陣營的戰盟是可以加入的。
在列表中我們可以看到戰盟的名稱、所屬陣營、戰盟等級、盟主和成員數。
如果您沒有特別的意願或能力,比如加入朋友的戰盟,或者是牛人一枚想加入盟戰(傲視群雄活動)排名靠前的戰盟的話,最保險的還是找一個成員數沒有滿的來加入。
當您按下“申請”按鈕後,按鈕前會有“申請中…”的文字,而按鈕的文字會變成“撤銷”。 一共可以申請加入三個戰盟,要好好選擇啊。
在您申請加入某個戰盟後,在該戰盟的“戰盟資訊”中我們就可以看到您的申請資訊了。
此時,如果您後悔了想加入別的戰盟,沒關係,可以點“撤銷”按鈕,然後再做其他選擇。
在撤銷申請後,剛剛想申請加入戰盟的“戰盟資訊”中也沒有了您的申請。
如果正好盟主線上,又願意接納您,那麼當盟主點擊“同意”後,您就會加入戰盟。並會提示您已經加入了該戰盟。
當再次打開戰盟的介面時,就能看到自己所在的戰盟資訊,在上方有戰盟的名字、所在陣營、盟主名和成員數。
中間是成員名、等級、職位、今日貢獻度、總貢獻度和線上狀態。
左下方是戰盟的公告,右下方是申請列表。
如果此時,你仍對自己的選擇不太滿意時,也可以選擇退出戰盟,只要點擊“退出戰盟”這個按鈕,在二次確認的選項中點“確定”按鈕就可以退出戰盟了。
 
創建戰盟
如果不願寄人籬下,想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也可邀約三五好友建立一個戰盟。如果是幾位朋友一起來遊戲中玩的話,要注意,在13級開啟陣營時,一定要統一選擇一個陣營,否則在後面建立戰盟的時候就不能在一起玩了。
  想創建一個戰盟也並不是個麻煩事,只要打開戰盟介面,在右下方有一個“創建戰盟”的按鈕。
當按下“創建戰盟”這個按鈕後,會彈出一個提示框,提示您輸入戰盟的名稱,並告知您創建戰盟需要花費5萬銀兩,只要您起好名字,並確定身上有5萬銀兩,就可以創建一個戰盟了。
    當打開戰盟介面的時候,可以看到戰盟種的一些基本資訊,在左下方可以設置戰盟公告,按下“修改”按鈕的時候,就可以填寫你所想展示的公告了。
    當填完了公告之後,點擊“保存”後就可以將公告發佈出去了。
在介面的右下方有成員申請列表,如果選擇“同意”,該申請人會加入到戰盟成員中。如果點擊“忽略”,則該申請人會被拒絕進入戰盟,並從申請列表中消失。
點擊成員的名字,可以看到一個菜單,根據這個菜單,可以對該成員進行操作:私聊、查看資訊、加好友、添加入黑名單和踢出戰盟。在操作時要非常小心,當心不要把戰盟中的生力軍誤踢出盟。
作為一盟之主也許太疲憊,也許有更好的戰盟在等待你的加入,此時你可以使用“退出戰盟”這個功能,只要點擊右下方的“退出戰盟”按鈕,就可以退出戰盟了,而盟主的位置會給留在盟中的等級最高的人。
祭花魂
在戰盟中,每天成員們登錄的第一件事估計就是“祭花魂”了,祭花魂滿5人就可以祭拜,每日每人第一次祭拜成功後可以獲得80紫魂。
打開戰盟介面後切換到“祭花魂”標籤,可以看到祭花魂的介面,在這個介面的底部有5個位置,點擊“加入”按鈕後,就可以加入祭拜了。
當祭花魂的人數不滿5人時,可以點擊“召喚盟友”這個按鈕,來告知線上的盟友們前來祭花魂。
當按下“召喚盟友”後,在“戰盟”頻道中會發出一條資訊,召喚盟友前來。
    如果仍然沒有盟友前來,可以花10元寶請一位女僕前來協助。
當湊齊了5個人,祭花魂就成功了。
當完成了一輪祭花魂後,還可以繼續協助其他的盟友,但再次祭花魂成功就不能獲得紫魂的獎勵了。
攻略選單
西遊新手
     每日簽到
     遊戲助手
     裝備製造
     日常任務
     獲取戰魂
西遊系統
     女僕系統
     仙道系統
     莊園系統
     法寶培養和騎寵
     釣魚系統
     健身系統
西遊高手
     寶石鑲嵌
     寵物招募
     寵物傳承
     寵物佈陣
     競技場
     奴隸系統
     戰盟
西遊特色
     傲視群雄
     祈靈系統
     精英副本
     神魔爭霸
     神器譜
     太虛幻境
     天女散花
     玄武活動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戰盟」。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