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國武將

近期編輯: airsea ...看更多

夏侯惇 打者


生平:
    曹老闆堂兄弟,從曹老闆業餘時代就加盟,在徐州球場挑戰呂布隊時,被曹性擊出的平飛球砸傷左眼,從此被稱為「盲夏侯」。
技能:
1.獨眼強振(小)-當球隊平手時,增加機率(33%)直接長打安打。
2.大將軍(二)-開場時發動全隊打者全能力增加(2%),持續到比賽結束。
3.三番副將(三)-進攻時擔任第三棒打者,增加機率(5%)擊出長打安打。

郭嘉 投者


生平:
    曹操隊手下的名投,擅長猜測打者心理,曾預測孫策會跑壘遭到刺殺,官渡球賽前為了穩定曹老闆也提出『十勝十敗』的論點。
技能:
1. 天妒伸卡球(小)-投球局數小於2局時,增加機率(17%)讓打者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
2. 誘敵深入(二)-防守時當上個打席被擊出安打後,機率(13%)牽製成功。(壘上無人無效)
3. 燃燒生命(三)-當投球低於二局時,機率(14%)三振打者。

甄姬 投者


生平:
    傾城傾國的美女投手,原本在袁紹集團,在對曹丕的賽事中與曹丕成為情侶,跟著跳槽到曹老闆集團。
技能:
1.洛神笛音(小)-開賽時發動全隊球員精神提升(12%),持續到比賽結束。
2.二虎競食(二)-防守時,當上個打席被擊出安打後,機率(14%)造成雙殺。
3.睥睨(三)-球隊領先時,機率(50%)發動敵隊接下來3名打者全能力減少(15%),打席結束後解除。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遊戲簡介
     故事背景
     主城介面
     卡片介紹
高手进阶
     武將介紹
     魏國武將
     蜀國武將
     吳國武將
     他國武將
特色系统
     城門
     官廳
     求賢所
     校場
     太學
     球場
     制霸天下
     卸甲歸田
     擂台
     告示
     客棧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魏國武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