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國武將

近期編輯: airsea ...看更多

龐統 投手

生平:
自號「鳳雛」,擅長變化球而聞名,隨劉備入蜀後曾提上、中、下策取蜀,但不久在落鳳坡遭張任亂棍擊傷後引退成為顧問。
技能:
1.鐵鎖連環球(小)-開場時發動敵隊所有打者敏捷下降(12%),持續到比賽結束。
2.反間計(二)-當點圈有人時,機率(14%)造成打者雙殺出局。
3.鐵索連環(三)-當面對[魏]打者時,機率(40%)發動打者全能力減少(21%),打席結束後解除

馬超 野手


生平:
原本是西涼馬氏集團的富二代,十分擅長打擊,集團被曹老闆併購後,投奔了張魯,最終加入劉老闆的蜀漢集團幫忙併購劉璋有功。

技能:
1.西涼鐵騎(小)-擔任第一棒時,增加機率(9%)擊出三壘安打。
2.勇將(二)-開場時發動全隊敏捷增加(4%),持續到比賽結束。
3.西涼跑法(三)-成為跑者後,機率(14%)必成功盜壘。

月英 投手


生平:
名投諸葛亮的妻子,本身也善於投球,據說諸葛亮許多球路都是由黃月英所調教出來,個性低調因此未露鋒芒。
技能:
1.精算控球術(小)-開場時發動全隊投手技巧提升(12%),維持到比賽結束。
2.危機處理(二)-得點圈有人時,增加機率(13%)造成打者三振出局。
3.連弩(三)-開賽時發動全隊打者敏捷增加(5%),持續到比賽結束。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遊戲簡介
     故事背景
     主城介面
     卡片介紹
高手进阶
     武將介紹
     魏國武將
     蜀國武將
     吳國武將
     他國武將
特色系统
     城門
     官廳
     求賢所
     校場
     太學
     球場
     制霸天下
     卸甲歸田
     擂台
     告示
     客棧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蜀國武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