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國武將

近期編輯: airsea ...看更多

左慈 投手

生平:
在峨嵋山修行的球員,道號烏角先生,曾在曹操的宴席中,利用棒球技巧愚弄曹操。
技能:
1.奇門怪球(小)-當力量低於打者時,機率(14%)讓打者三振出局。
2.弱化安打(二)-當技巧高於打者時,機率(40%)發動技巧增加(45%),打席結束後解除。
3.妖術(三)-開賽時發動敵隊所有打者敏捷減少(5%),持續到比賽結束。

袁紹 投手


生平:
家族『四世三公』累積了天下一半以上的球迷,但因外寬內忌,經常解雇得力球員,在官渡球場被曹老闆打敗,球隊經營不善而被收購。
技能:
1.名族的驕傲(小)-當隊中有超過5名[他]球員時,機率(9%)讓打者擊出內野高飛球出局。
2.先發奪人(二)-當一、二、三局上場時,機率(10%)三振打者。
3.河北先發(三)-當隊中有超過5名[他]球員時,機率(40%)發動力量增加(47%),持續1局。(可重複)

貂蟬 野手


生平:
王允旗下的啦啦隊長,奉命使用『連環計』魅惑董卓,使呂布與董卓反目,呂布接掌集團後,成為呂布的妻子。
技能:
1.舞力全開(小)-開賽時發動我方所有隊員全能力提升(2%),持續到比賽結束。
2.連貫打線(二)-進攻時當上一棒打者擊出安打,增加一般機率(18%)擊出內野滾地安打。
3.友情援護(三)-進攻時當壘上有人,機率(30%)發動技巧增加(120%),打席結束後解除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遊戲簡介
     故事背景
     主城介面
     卡片介紹
高手进阶
     武將介紹
     魏國武將
     蜀國武將
     吳國武將
     他國武將
特色系统
     城門
     官廳
     求賢所
     校場
     太學
     球場
     制霸天下
     卸甲歸田
     擂台
     告示
     客棧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他國武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